公告版位

閱讀前請三思

 

 ✿ 本站內所有感想和吐槽屬純主觀發言
✿ 吐槽風格嚴重抽風無節操無口德無特例,不喜勿入
✿ 內容依照不同遊戲會包有R18圖文
✿    腐向YY有,反感勿入

同好的小伙伴歡迎分享,歡迎搭訕,歡迎勾搭
但是 謝絕劇透,謝絕劇透 (很重要要寫兩遍)

 

 資源相關


✿ 渣翻一律禁止轉載
✿ 圖文攻略請隨意轉載
✿  BL 遊戲小說抓馬漫畫馬甲豐富情報 - 請溫柔戳我

 

 十月新番强推:漂流武士DRIFTERS

 

FFXV深度中毒期

2016-02-27-025422.jpg

就是蛇精病的遊行開始了你們鈣補足了嗎

  

懷念吧?這畫面,這分分秒秒要讓你精分的噔噔噔BGM,是不是無比懷念啊? 
必須承認我還是挺期待這番外的,要說為什麽:
我太久沒吐番正經的槽了好嗎?!渾身都在蠢蠢欲動啊! (你很過分)
這次什麽跑前感想那些浪費時間的廢話我就不說了
N作了,想必各位玩家也都很清楚這遊戲那無可藥救的慣性了
我們直接殺入深井冰們的雀巢給他們註射小唯鎮靜劑吧—— 

首先當我點開STORY的時候我有點傻了
   

VANDEAD CARNIVAL
當時有這麽生硬的選項來著?故事開始前就給你選項來著? 
之前那無數的一二三章就已經很不順的了
VANDEAD CARNIVAL
他至少還有個算是有趣的地圖系統
你都讓我按故事開始了給我看的卻是這個,為何不能直接開始 
為何不能等故事進入分叉點在一如往常的選人
三家人做個共同路線是太復雜了麽? (你快夠了)
不過我最在意的莫過於下頭那個叫VAMPIRE CARE...吸血鬼養護?吸血鬼治療?
都將近三年的治療過程了事到如今還說神馬 (滾

妹子的鬧鐘響了,然後DARK FATE裏那跳帶模擬鐘針滴答聲的BGM成功喚起了充滿陰影的回憶

唯:......
唯(......已經到這個時間了啊......)
唯:......
唯(嗯,總覺得腦袋昏昏的......昨天也很早就睡了,應該不太可能睡眠不足啊,
    怎麽回事呢......是感冒了嗎......等下去吃點藥吧......總之得起來吃早餐了)
唯:嗯?有什麽東西掉在地上了...... ——............這什麽?信件?到底誰些的......
    這什麽...... ——你最重要的事物我就收下了。想要我還給你的話,就到Bernschtain城來。
    WALTER伯爵。——重要的東西......收下?這是......太好了。十字架在、
唯(......其他重要的東西......其實也沒有什麽特別的啊)
唯:惡作劇?可是......說起來——昨天那夢是......

如果我沒理解錯誤現在這應該是DF的小後續
也就代表妹子跟其中一只深井冰應該處於恩愛情侶狀態
再仔細想想,深井冰們在妹子心中的地位還不如一條十字架 (快別)

黑暗中

謎之男:——醒過來吧。醒過來吧。小森唯。
唯:......?這裏是......
唯(懺悔室?咦?為什麽我......會在這種地方?)
謎之男:——告解吧。
唯:咦?
謎之男:——告解吧。你的罪過。
唯:——告解......?罪過......
唯(最近,我犯了什麽罪過嗎......?)

醉人從不承認自己醉了這句話聽說過麽(你幹嘛!)

唯:那個............告解自己昨晚吃太多了。因為太好吃就忍不住都夾了。
    請原諒貪婪的我。
謎之男:——僅此而已嗎?
唯:那個......
謎之男:你......應當還背負著更深的罪孽吧?
唯:......
謎之男:看來你似乎沒有意思到,那就由我來告訴你把吧。
        ——你與非人類之人兩情相悅,孕育了愛......正是這麽回事吧。
唯:......什,什麽......那時,確實,是那樣但——
謎之男:——但?
唯:那......是種罪過嗎?
謎之男:不如說那不是罪過的話,那何又為罪過呢。
唯:怎麽會呢......
謎之男:人是與人結合,並生下人的生物。不遵守這個定律,神是不會原諒的。因此,那是種罪過。
唯:......
謎之男:——你是否會改過自新?
唯:那......意思是要我做什麽嗎?
謎之男:與非人類斷絕關系,回歸到人類的定律。
唯:那......
謎之男:——你會改過自新嗎?
唯:那,我辦不到。確實,那或許不是神明會原諒的事。但......我,沒有他就活不下去了。

你確定不是有你才終有一日會被榨幹嗎 (滾!)

唯:所以......要說那時種罪過的話,我甘心背負它。
謎之男:——你是說即便不被神明原諒也無所謂是吧。
唯:......是的。
謎之男:呀咧呀咧............還真是不聽話呢。你是個天大的罪人。
唯:......
謎之男:我將施加你懲罰。
唯:懲罰......
謎之男:——直到你改過自新為止,我將先收下你那最珍重的事物。
唯:珍重的事物是......
謎之男:你醒過來後就會明白了......要我還給你的話......就照卡片上說的去做。
唯:咦?卡片是......什麽意思—— !?我,我說。等一下!!

一如往常不在狀態內的妹子
這一年來經歷過各種正常的妹子
現在突然重新接觸到領悟力較慢的大抖M我果然還是雙手發癢的忍不住就是想抱怨幾句 (快滾)

唯(——確實是做了這麽個夢,吧......那個人所說的卡片不會就是......
唯:......
唯(怎麽回事?夢跟現實有關聯?而且......對我來說......除了十字架以外,珍重的事物是——
唯:......
唯(在夢中也被指責了......要我改過自新......所以,難道說被他帶走的......不就是他嗎。
    現在立刻去見他吧。要是他發生了什麽事的話——

 
—— 逆卷家的客廳——

唯(希望他平安無事)
アヤト:......真是的......到底是搞毛啊。
唯(聽到有人在談話......
カナト:既然這樣,實在不能說是偶然了吧。
ライト:那就代表,bitch醬說不定也是......
唯(開門):......大家......
唯(太好了,似乎是沒事。是我想多了嗎?......可是......

  
アヤト:哦,這不是說曹操曹操到嗎,無胸女。

久違了這片光景,或許時隔已久並且在一年間對三子中的幾名聲優們大大往好的方向改觀的關系
貌似竟然沒有自己想象的要蛋疼(喂!!)
KAJI
啦,KAJI他本人可親切了喲 (沒人問你!!)


唯:大家早啊。大家集合在一起是在做什麽呢?
アヤト:沒做什麽......做了個噩夢想出來透透氣......結果這群家夥也做了一樣的夢......
唯:夢......
レイジ:是啊......一名可疑的男子要求我們告解的夢。
カナト:唔......被素不相識的人要求告解,真可怕......那家夥是搞什麽啊。

你?會怕?確定不照照鏡子? (喂!!)

唯:......
ライト:看你那反應......BITCH醬是也做了類似的夢了?
唯:呃,嗯......實際上是的。總覺得有點不安就到這裏來了,但沒想到連你們也......
シュウ:唉......總有種麻煩到極點的事要發生的感覺......

身為總抖S的第六感怎麽總是這麽靈 

レイジ:也有可能已經發生了。
スバル:............(砸)

作為久違的初登場臺詞就不能多開開金口少對家具施暴麽親 

レイジ:——總之。大家有什麽頭緒嗎。

你沒頭緒他們會有頭緒? 

レイジ:除了夢以外還有什麽其他反常的事嗎......
唯:——啊!我的房間裏放了這麽張卡。
レイジ:......寄信人是......WALTER伯爵!?
唯:那個......大家跟WALTER伯爵交情深嗎?
レイジ:不。但......再魔界大概沒有不認識他的人吧。畢竟他跟我們同為吸血鬼......
       並且也是個喜愛收集盜來的寶物的收藏家。
唯:盜來的寶物......
レイジ:是的。在人間就是被稱為怪盜的人物吧。

這是要各種穿越的節奏
你們的設定真的只有越來越雜沒有越來越多元化 

唯:怪盜!?
レイジ:是的。在他魔界所住的Bernshtain城中......似乎集合了幾十,不,幾百樣至今收集的寶物。
       即便也有人為了取回寶物二進入城堡中,但卻完全抵不過對方。
       畢竟伯爵他自豪就自豪於一旦盜過的寶物就不會返還。
       ——嘛也就是說,是個非常棘手的人物。

再怎麽棘手有超越令尊的潛力麽 

唯:原,原來如此。
レイジ:......或許,我們有被他盜取某樣重要的事物。大家都先去確認一下自己的個人物品。

不是我毒舌也不是我偏見多一開始就想找你們茬
但好歹作為策略師的你腦袋也轉的快點嘛...  
吸血鬼活的時間太長沒事幹嫌生活乏味對什麽都不產生興趣是講了四作的東西了
你們現在除了那個活動血庫以外有什麽這麽珍重的事物需要向那麽久啊... 

唯:嗯......在房間裏看了一圈但似乎是沒什麽東西被偷。
アヤト:真是的......管他是什麽BOLTER還是什麽FILTER的,是想搞毛啊。
カナト:就是個惡趣味的惡作劇吧。
ライト:可能因為一個人在城堡裏吃飽著沒事幹就出來鬧事了。

你們的同胞,趣味是惡劣了點,但至少素質似乎頗高 (喂!)

唯(是,那樣嗎......
スバル:嘁......什麽做了一樣的夢,反正都只是偶然吧。
シュウ:反正話就到這裏了吧,我要去睡了......

你最好永遠睡下去別醒了 

唯(但總有不好的預感。總覺得很在意啊。與其說很奇怪不如說......忘了珍重的事物是什麽......

レイジ:......
唯:レイジ桑......
レイジ:你。珍重的事物真的沒有被偷走嗎?
唯:咦......?是。是的。十字架也沒事,房間裏也沒有東西消失的行跡。
レイジ:原來如此。——那麽,你的身體呢?

好吧我承認我自己也腦殘了,誤判妹子思考回路不快是我羞恥
因為我鐵定認為深井冰的一人會被劫走這種老掉牙的套路
自己翻過的雜誌情報居然忘得一幹二凈了 

唯:身,身體?身上沒什麽好偷的東西啊。
レイジ:是嗎。手抵上胸口好好思考一下。......不,感覺一下。對你的身體而言最重要的......
       沒錯......心臟是否有在跳動。
唯(......我的心臟......
唯:......
唯(......不會是......怎,怎麽會這樣......
唯:......沒,沒有在動......

 
 
アヤト カナト ライト:......!?

虧你們還是吸血鬼感官不是天下第一敏感的麽
果然這個家的一切都還是得靠二哥撐腰啊 

 

シュウ   スバル:......!?

比起!?大哥他泄露的更接近嫌棄的咂舌聲

レイジ:......果然如此嗎。被偷竊的是,你的心臟。
唯:咦咦咦......

表問我妹子現在這種情況臉紅是什麽心態我不想懂了 

アヤト:那麽說起來無熊女的血味沒了啊。真假......
唯:是......是怎麽了?到底是,怎麽辦到這種......
唯(不,比起那......
唯:喂,為什麽我 ......失去了心臟還活著呢。
レイジ:能想到的是一點。作為心臟的代替品,你被埋入了魔界一種特殊的礦石,叫做Kleinod
唯:Kleinod......
レイジ:現在的你既不是人類也不是吸血鬼,處於非常特殊的狀態。

我是覺得她有沒心臟狀態都夠奇葩的了,你們就努力試圖驚愕我吧
我怕是沒什麽好再突破的了 

レイジ:還有就是......Kleinod也無法長久維持。不立刻將心臟取回來的話......
       ——Kleinod到底極限時,要不就是你死,要不,你或許會成為吸血鬼。

說實話我覺得那樣挺好的
 
看不死之身的妹子給你們吸的多嚴酷也不用太心疼了 

唯(怎,怎麽會......!)

Kleinod不知何時會到達極限。
在那之前得想方設法從WALTER伯爵那取回心臟。
我們便急速趕往了了伯爵居住的Bernschtain——

 

ライト:嗯哼......遊行熱鬧起來了呢~ 啊,難得的遊行好想跟你單獨玩喲~~

好生硬的專場好敷衍的帶過然後屏幕上這人好煩 

唯:ライト君......
吸血鬼女A——嘻嘻,今年的遊行特別熱鬧呢。
吸血鬼女B:是啊。太興奮昨天一點也沒睡。
吸血鬼女C:直到結束都好期待啊~
唯(要不是發生了今天這種事說不定就能一起玩了......可是遊行只有今天吧)
ルキ:嗯,在那裏的是......

 
 
唯(是ルキ君他們......!)

我的記憶是渣做的所以沒記錯的話這群貨出現之際播的居然是MB官網的主題曲
少爺的聲音一響然後出場太出乎意料外加那個BGM害我瞬間失去了蛋定 
我不是在逆卷線麽?跟VD不一樣我鐵定以為這次的劇情三家兄弟拆開並無大礙啊
是想為玩家送上12只深井冰爭奪大戰激發少女心的服務麽? 

アヤト:你們為毛喂在這啊!
コウ:アヤト君呀呼~~~~我們收到邀請函來的喲~~
スバル:邀請函?你們也收到了嗎?
ルキ:......也就是說,逆卷家也收到了嗎......
不行我不能再對這貨帶入對考爺的私人感情了 要振作啊ME!! 

レイジ:是啊。
ライト:......總覺得一下子就熱鬧起來了呢。
カナト:吵到死。
アズサ:カナト桑......這個辣椒冰淇淋,很好吃哦?
ユーマ:喂アズサ,少在那裏晃來晃去的!
シュウ:唉......明明已經很煩了,更煩的人來了。
ユーマ:啊啊!?你說什麽啊混蛋!我們只是剛好經過的好不好!

是我的錯覺還是接話對象都是深有其意被安排好的
你看看策略師組嘛,正太組嘛,然後呢......然後我就不說了 

コウ:嘛嘛冷靜點嘛ユーマ君。難得這麽棒的遊行日啊。
アズサ:是,啊。可是......夏娃......總覺得......臉色,不好......怎麽了嗎......

你什麽時候在她臉上看過血色了 

唯:......那是因為,那個......
シン:反正就是被什麽無聊的事件給連累了吧。

完了在打字時居然有30秒想不起這貨的名字我到底是腫麽惹 

唯:シン君他們......
シン:呀咧呀咧......我們像這樣偶然碰面說不定也是被安排好的呢。
カルラ:......

美人兒作為相隔一年的重逢你必須說話 

レイジ:真是的......到底為什麽會......沒辦法。唯獨這次越多人協助越好。實際上——

過不久

 
カルラ:——喔。失去這個女人對我們始祖也不是什麽好事。
ルキ:暫時休戰,嗎。在這種情況下確實是個聰明的判斷。
シュウ:就是這麽回事。唉......不想在這種時候跟你們在一起混。拜了。

三大哥的同處一幕的殺傷力果然非同凡響 
只是帝王你果然還是莫名的格格不入,頭發要不要去剪個利落點的再來合照我覺得效果會更佳 (你走開)

唯(我也不能原地呆在這裏。要跟的是——

 

 

—— 無神家客廳——

 

唯:大家......
唯(太好了......大家姑且是沒事的樣子......
コウ:啊,M貓咪醬。
アズサ:早安,夏娃......怎麽了,一臉吃驚的樣子......
唯:啊,那個......有點事啦。比起那,大家怎麽了呢?大家會在這個時間聚在一起很難得吧?
コウ:嗯......怎麽說呢......今天睡不太好......起來後,就發現其他人也在這裏。
ユーマ(呵欠):呼啊啊......好困......

達子能別兩個字就那麽獸性澎湃麽 

ルキ:我們四人剛才正談論的是奇怪的夢境。
唯:咦............
コウ:好像啊,是個被個奇怪的男人,什麽來著......叫我做什麽的夢。ルキ君,什麽來著。那個......
ルキ:告解。讓我們告解自己的罪過。

是這樣的,無神家這段是本人在出差回歸的飛機上翻譯的
飛機轟轟轟的作響雖然會影響到聲優們的音質,但你造嗎
就是在這種雜音泛濫的環境下才更容易分別那一把讓你聽的入神的美嗓子
在這裏考爺深沈念出的一句話又讓我情不自禁了 (快去死)

唯:啊......
唯(那就是說......跟我做了一樣的夢......
ユーマ:什麽啊?那反應......你不會告訴我們你也做了同個夢吧。
唯:實際上......是那樣的......
コウ:誒!?M貓咪醬也是!?
ルキ:那還真是妙了......五人做了一模一樣的夢......
唯(大家跟我做了同個夢啊......有那種偶然嗎......
唯:啊,那......大家也都收到這張卡片了嗎?
アズサ:卡片......
唯:嗯,這個......
ユーマ:不,不造,我們啥都沒收到啦。
ルキ:所以呢,是些了些什麽?
唯:那個哦——

過不久

ルキ(沈思):......
唯:對這名寄信人有印象嗎......譬如說,誰的熟人之類的......
ルキ:不,雖然不算是熟人......但卻是是認識。WALTER伯爵在魔界可以說是位名人吧。

要不是沒少爺和二哥的知識庫妹子她是不是就完玩了 

唯:是嗎......
ルキ:在人間......他大概就相當於怪盜......那樣的存在吧。
唯:怪盜......!?

ルキ:身為吸血鬼族中,住在魔界的Berschtain城鎮。
コウ:啊那可能聽說過呢。確實是個收集魔界寶物的人對吧?
ルキ:啊啊。聽說他奪取的寶物數也數不清。
       傳說中在他城堡的寶庫裏有著各種各樣的高價物品。
唯(咦......真是個厲害的怪盜桑呢......

妹子她好像笑的挺開心,好像事不關己純粹旁觀者吼 

唯(不過,等等啊?)
唯:咦......那那麽厲害的怪盜桑,寄了這種信來就代表......
    我們,可能也被他偷了什麽......
唯(而且......信中些的還是,最珍重的事物......
ルキ:雖然不清楚他為什麽會將信交給家畜......但,說實話那可能性無法否定......
コウ:誒!那怎麽辦!我稍微去看下自己房間!

這孩子急的跟自己房裏藏著幾百萬美金似的
雖然我不確定怪盜會對偶像的神馬感興趣 

ユーマ:我也是!要是我重要的蔬菜有了個萬一......

除非你有豌豆樹的神奇種子... 怪盜他到底能偷你蔬菜做神馬?喂他的珍奇異獸? 

アズサ:我也......去看看......

你就幫幫忙別鬧了真的,你收藏的是匕首不是寶劍好嗎!? 

ルキ:是啊。喂,家畜。為了以防萬一,你也去確認確認自己的用品。

少爺,你確定你們沒有了物質性需求會活不下去麽
確定你們有價值連城的國寶級或歷代傳奇的古跡了麽
然後就算被偷了你們打算做啥,為了專輯蔬菜刀子被去報警不成? 

唯:呃,嗯......!我會的。

過不久

唯(嗯——......並沒有特別被偷走什麽......
唯:ルキ君你們怎麽樣了呢?
ルキ:我自己的東西沒什麽問題。為了以防萬一,環顧了一下宅邸......也沒有東西被偷的樣子。
コウ:我也沒事喲!
アズサ:我也是......
ユーマ:蔬菜們也沒事啊。

你的SUGAR醬呢? (快滾!)

唯(嗯......大家好像什麽也沒被偷......那那張卡片......是某種惡作劇嗎......?)
唯:......咦?
  

不知為何或許因為身高的關系覺得這張的妹子特別較小特別令人憐愛重點很漂亮啊喂 (走開)

唯(總,總覺得大家都在看著我......?)
唯:那,那個......
ルキ:家畜......你,真的什麽也沒被偷走嗎?
唯:咦?呃,嗯......你看,十字架也好好的在這裏......
アズサ:......
唯(咦......アズサ君......?)
アズサ:夏娃......稍微呆著別動......
唯(アズサ君,難道......是在聞我的味道......!?)
アズサ:............
唯:我,我說アズサ君......!?
コウ:啊!為毛要碰M貓咪醬的身體啊!?
ユーマ:喂アズサ!突然間搞毛啊!?
アズサ:......因為......夏娃的身體很怪......
唯:奇,奇怪......
ルキ:......是嗎,アズサ也察覺到了嗎。
アズサ:嗯......夏娃的心臟......不見了......

等等神馬情況,為毛你兩個哥哥們完全察覺不到心跳消失你就可以?
好恐怖啊喂,這是要走驚悚的尿性麽 

唯(心臟沒有了......難道說,不會有這種事吧......心跳有好好的——
唯:......
ユーマ:......喂,什麽情況啦。
唯:...... ...... 心臟......沒有在動......
コウ:誒!?真的嘛!?
ユーマ:真假啊!?可是......卻是這麽一說......一點氣味也沒有啊......
アズサ:............被偷的,就是夏娃的心臟......
ルキ:似乎是這麽回事。
唯:咦......為什麽,我明明沒有心臟了還能照常活著......!?
唯(沒有心臟也能活,簡直跟不死之身一樣——
ルキ:——冷靜下來,家畜。

聽著乃磁性勃發的嗓子叫人怎麽冷靜? (花癡退散!)

唯:ルキ君......
ルキ:恐怕,現在的你是被埋入了心臟的代替品。我聽說過魔界有種叫Kleinod的礦石存在。
      作為代替將那埋入你體內,你現在才能活著。
アズサ:那......也就是暫時能放心了......
ルキ:......不,Kleinod單純是個代替品。維持的不久。不立刻將真實的心臟取回來的話,你的生命就會......

官方你們讓這時的少爺那張帥臉上寫滿憂傷到底什麽心態?? 

唯:...... ......
コウ:現在心臟沒有在跳動的M貓咪醬......
ルキ:既非人類也非吸血鬼的存在。
アズサ:那......剛才沒有氣味也是那個原因吧......
ユーマ:那......不快去找心臟的話不就糟了嗎?那個叫Kleinod的東西不知道能維持多久吧?

個高的果然都絕對性的可靠 (滾!)

コウ:那現在得趕快到魔界去見見那伯爵才行!hora,走吧。M貓咪醬!


被コウ君拉著手腕,我們飛奔出了宅邸。
邊為Kleinod不知何時會造訪的極限感到不安,
邊憑據卡片上的信息向魔界趕去——

 
 
ユーマ:喂喂......總覺得人超多的啊......
唯:魔界一直都是這樣的嗎......

所以現在是要當VD是片巨大的浮雲就對了 

ルキ:不......說起來今天確實是——
レイジ:今天是魔界的遊行日喲。
ルキ:嗯?
アズサ:啊......那是......
ルキ:......你是......逆卷レイジ......
アヤト:啊!這不是無胸女嗎!你為毛會在這種地方啊?
唯:啊,レイジ桑......而且アヤト君也在......
レイジ:難道說,你們也收到了遊行的邀請函......
唯:是,是的......

我正要吐槽那是否確定叫邀請函妹子她就——

唯(那張卡片,算......邀請函嗎。逆卷家的人似乎也有收到。)

你吐槽功底莫非提升了? 

シン:等等等等......我才覺得怎麽那麽吵結果是你們啊?
唯:咦?
カルラ:真礙眼。
唯(月浪家的兩個人......為什麽會在這裏!?)
スバル:啊啊?誰吵了啊!
シン:我只不過把看到的說出來而已啊。
コウ:真是的!那邊的兩位!不要吵了啦。M貓咪醬現在狀態可不好了!
ユーマ:比起那,為毛祖宗的家夥也在啊!?
ルキ:難道你們也收到了邀請函?
シン:啊啊?邀請函?不知道誒。
カルラ:到底是在說什麽。

 

カナト:嗯......你們沒有被邀請啊?

等等這神馬組合,你倆要杠上? 

カルラ:如果是要為了些無謂的瑣事吵鬧的話,現在就離開吧。
ユーマ:所————說!不是什麽無謂的事!
ルキ:冷靜下來,ユーマ......這是群不安分的家夥,考慮現在的狀況,人手多一點比較好吧。
      喂你們,現在開始聽我說。這個家畜的心臟——

過不久

シュウ:......心臟被偷了............真可悲啊。

用不著你來憐憫! (何必如此激動)

ライト:很——是可憐呢。不過啊,這樣放著不管的話,嘗不到BITCH醬的血可傷腦筋了啊......
レイジ:盡管這並非出於本意......但能讓我們幫上忙嗎。
ルキ:那麽,各位就分開來找吧。那樣效率比較高。
唯(我也得努力找才行......要跟——

 

這次不知為何逆卷+無神家都能選了
好吧今天就先這樣,明天繼續,是我的錯覺還是這序章比VD還要敷衍了? 

—— 萬魔殿的大廳——

唯:你們......
シン:啊咧?你怎麽啦?一臉蒼白的撒。
カルラ:很吵哦,女人。
唯:啊......抱歉......
唯(啊,啊咧......?兩個人,好像都沒事......?那......
    難道說剛才那個只是惡作劇嗎......?)
シン:......怎麽了?一臉有話要說的樣子。
唯:啊......那個......沒關系。可能只是我的錯覺而已......
シン:是嗎?那就好啦。
唯:那個......シン君你們在談什麽?
シン:在談魔界現在在舉辦的特別遊行啦。
唯:特別遊行......?總覺得好好玩......
シン:對吧?一直在萬魔殿裏也很無聊,難得都自由了,
      就說去透透氣......
カルラ:......哼,真無聊。

這三人和睦融融產生的強烈違和感是...... 

シン:......哥哥從剛才起就是這樣。
唯(啊......
カルラ:身為王者,沒有必要參加那種活動。
シン:誒......可是的撒......

這是只在懇求主人放出去溜達的汪醬 

カルラ:......
シン(撅嘴):......嘁。

這貨是在鬧別扭麽!? 

唯(嗯......カルラ桑,感覺不像是會退讓......
シン:啊啊,突然無聊起來了。內你啊,能不能說些有趣的事啊。
唯:咦,有趣的事!?
シン:沒錯。反正遊行也不能去,就閑起來了啊。總有什麽能講的吧。

不是好無聊來吸你的血吧好無聊來聊天吧
那個,除非我睡蠢了,從逆卷家的序章起
我有種妹子生平第一次被人正常對待能跟深井冰們正常相處的錯覺?! 

唯(就算他這麽突然的要我講......啊)
唯:......可能不會多有意思......那我就講講夢的內容吧。
シン:誒~......夢?
カルラ:......

你會想聽??? 

唯:嗯。那個哦——

過不久

唯:......就是這麽個夢。而且連卡片都放在枕頭旁邊了......
    很不可思議吧。

妹子我突然發現你天然的可愛 

シン:......嗯。那奇怪的男人的夢......我也夢到了啊。
唯:咦......シン也是!?
カルラ:......哼,被那樣的夢所迷惑,你們也真是青澀。
唯:咦......也就是說,カルラ桑也夢見了......
カルラ:......
唯(沒想到三個人竟然都做了同個夢......有點蹊蹺吧......
カルラ:......女人,把那張卡拿給我看。

你不是不CARE麽 

唯:啊......是,請。
シン:偷取最珍重的事物,這話可不是挺瞧不起人的嗎。
唯:可是......最珍重的東西是指什麽呢......
唯(我的十字架也好好的掛在脖子上......
カルラ(驚):......
シン:哥,哥哥?
カルラ:......你,為什麽不直說你的心臟被偷了。

窩巢,直球啊,目前反應最快的就你了,不愧是王啊 

唯:......咦!?心,心臟嗎!?
シン(嗅):......啊,真的。你沒了平時的氣味。
唯:咦......!?等等!心臟被偷了是...... ......
唯(不會吧......心臟......沒有在跳動......
唯:怎,怎麽辦............
シン:......話說,為什麽你能照常行動啊?
唯:我也不知道......カルラ桑,你知道些什麽嗎?
カルラ:......Kleinod
唯:咦......Kleinod,嗎......
シン:......好像聽說過那個誒......魔界裏特別的礦石......是嗎?
カルラ:......啊啊。那個現在取代於你的心臟被埋在你體內。
シン:誒~?那就是說現在被埋入了那個奇特的石頭的你,
      既不是人也不是吸血鬼了。

越看越擔心官方你們不怕被code realize的斯達夫們告發麽 (快滾!)

唯:...... ......可是,現在姑且是靠著這個Kleinod......在支撐吧......
シン:......那麽安心好嗎?......就算是魔界的礦石,
      我倒不覺得那種石頭能一直代替你的心臟啊?
カルラ:......哼,從你那奪走心臟......那個男人也挺能幹的啊。
唯(咦......?)
カルラ:......如果你想了解那個男人,那就到那裏去翻翻書籍吧。
唯(走掉了......

不愧是始祖,家禽的生死安危是半點也不動搖 (快別)

唯(如果......在原本的心臟拿回來之前,石頭的效果達到極限的話......
    我會怎麽樣......
シン:......


小森房間
唯:誒......WALTER伯爵在魔界是個收集寶物的人啊......
唯(......類似怪盜那樣的人嗎......?)
唯:可是,就算有人試圖去把寶物搶回來也完全敵不過他......好厲害的人啊。
唯(可是,為什麽那樣的人會向要偷我的心臟呢)
敲門聲
唯:啊......シン君。
シン:你啊......想去奪回心臟嗎?
唯:那,那是當然的啊......!我連自己的心臟為什麽會被偷都不知道......
シン:那果然還是得請哥哥一起來了啊。
      照他剛才的口氣,給你寄了卡片的家夥貌似他也認識。
唯:......果然,是那樣啊......
唯(只是感覺他不太想幫忙的樣子——
開門聲
カルラ:......

一股濃郁的傲嬌氣味撲鼻而來 

唯:啊,カルラ桑......
シン:哥哥......
カルラ:——現在立刻前往魔界。

萬魔殿不就在魔界來著我錯過了神馬嗎?
話說帝王久違的BGM居然讓我雞皮了... 

唯:咦!?
カルラ:不要磨磨蹭蹭的了,動作快點。
唯:不......我很感謝你願意去......但突然間是......
カルラ:......這個。
唯(雜誌......?)
シン:啊,那是我剛才在讀的魔界雜誌......

魔界,有雜誌(有何不可)

唯(カルラ桑指的頁面有什麽東西嗎......?)
唯:......以幻之魔界生產的豬制作的生火腿帕尼尼......

看似是KUSO但帝王你果然也加入傲嬌行列了
可以不要如此急於賣萌麽 

シン:啊,那是我等下打算要給哥哥看的哦!

兄弟關系真好啊 

唯(是哦......!在遊行期間限定才能吃到的啊......
  

カルラ:你,說過要去找心臟的吧。

那種東西還是別找了,你忘了那是誰的東西麽 (滾!)

唯:是,是的......
カルラ:這就湊足了讓我出門相符的理由。現在就前往魔界。
唯:啊......
シン:......不管是什麽理由,看來他是打算去參加遊行了呢......
      在哥哥改變主意前走吧。
唯:呃,嗯......

我們於是便前往了遊行的會場
雖然心臟的事件......讓人感到不安,
但也不能就這麽靜待其變。
我做好決心,跟在了カルラ桑和シン君身後——


   

カルラ:......シン。帕尼尼店在哪。

你還演?

シン:誒!?店,店在——
ライト:哦呀哦呀~~
唯(嗯?這聲音是......
ライト:呀呵~~~BITCH~~~ ......跟,月浪的兩位。

不是我對這貨另眼相看或產生了體諒
只是事到如今要我吐槽什麽我已經詞庫死眼神也死了 

唯(ライト君......!而且,逆卷的大家也在......無神的大家好像也是。)
シン:誒~......沒想到會在這裏碰到你們啊。
レイジ:難道,你們也收到了遊行的邀請函嗎?
カルラ:邀請函?......不關我的事。
コウ:誒,是嗎!?沒拿到這個啊,真可憐~~~

這孩子天生欠打......

ルキ:嘛,即便沒有邀請函也依舊能參加遊行。
唯(這樣啊......
シン:嗯~......真礙眼,不過也剛好。內,你們啊。
      有件事想讓你們幫幫忙。

始祖的自尊就是這麽點程度的東西,我印象中不是這樣的啊?? 

レイジ:......這麽唐突,是怎麽了。
カルラ:餵,シン。在那之前還有更重要的事吧。

你要吃帕尼尼還是吃妹子,給我選! 

シン:等等哥哥。
カルラ:......怎麽。
シン(小聲):畢竟也得去找這家夥的心臟......那人多不是更好嗎?所以......
唯(啊......シン君在跟カルラ桑講悄悄話......
シン:......內?
カルラ:......隨便你。

記得過度嬌慣是會遭來殺身之禍的麽 (快滾!)

シン:——所以就是這樣。
コウ:心臟被偷森麽的也真嚇人啊,M貓咪醬。
シュウ(嫌棄):唉......叫我們去找......誰要去啊......
ルキ:但,要是她的心臟回不來的話,對我們也算不利。
ユーマ:......那不就只能去找了嗎?
スバル:............煩死了......但只能去找了吧?

眾人裏會第一個起跑徹夜把魔界連土都翻個遍的大概就你了
別蹭了 

カナト:不那麽做的話......就喝不到她的血了......
アズサ:夏娃......我們會幫忙的......
アヤト:沒辦法啊,要感謝我們啊無胸女!

呃,要感謝的貌似是你老母那美味的血 

レイジ:全員行動也行不通,分頭找吧。
唯(......我也去吧。要跟的是......

—— 第一個要跟誰踏上心臟探索之旅呢...
我現在最好奇的是沒有了上等血的妹子又要怎麽個被渴求法
這次官方會不會告訴我KLEINOD這石頭會在血液裏產生媚藥效用啊? 

 

—— 持續

 

下集翻譯預告,猜猜我是誰(什麽鬼):毛茸茸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無節操吐槽領域

Ikimon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雨滴★珞
  • 蛇精病的遊行wwww
    考爺的聲音簡直太棒^q^每次玩他配的角色都覺得耳朵要爆炸了(#別離題###
    是說女主角還滿辛苦的阿
    之前是各種莫名其妙的吸血調教(?)然後貧血昏倒再昏倒
    現在呢?媽呀居然連心臟都沒了剩個石頭( º﹃º )
    看來只能為女主默哀了_(┐「﹃゚。)_
    總之 菜農萬歲 少爺萬歲 拆房工人萬歲 帝王萬萬歲(說人話####
  • 考爺的聲音聽了真的無法自製啊
    女主的苦嘛,有一大半是心甘情願的就是了哈哈哈XXXDD
    姑娘講的好幽默,沒了心臟剩石頭XXXXDD
    我就好奇到底掰的出什麼樣的鬼故事來= =

    Ikimonooo 於 2016/04/07 00:16 回覆

  • 77
  • 毛茸茸的。。。尾巴?SHIN吗?
  • 是的是的!

    Ikimonooo 於 2016/04/07 00:16 回覆

  • 蕾
  • 第一次留言,有點興奮,因為一直想找個機會謝謝大大(噴淚)
    因為不懂日文,又找不到多少漢化的實況,所以之前都沒能力深入地去了解DL,只能看人設CG補腦啥的XDDDD但至從不久之前(?)翻到大大的詳細翻譯就完全掉入DL這個大坑了www一直沒什麼時間地挑了自己的菜來看,想不到跟大大感興趣的差不多整個越看越基動的!!!(菜農>大哥>少爺/天使>帝王)!!!重點是吐槽真的不能認同更多,超歡樂的wwww w因為有吐槽陪同食用遲下應該會把其他角色的翻譯也食了,不忍浪費大大的努力成果耶(畫圈圈)
    說到今次嘛,看到妹子沒了心臟第一時間想的是:最重要的血都沒了妹子怎樣留住那班深井冰OTZ 沒擔心過妹子OTZ(主角嘛甭擔心啦) 總不會讓sugar醬菜田CD變成女主的呀(被巴) 抖M想被吸血被調情被升天呀呀呀呀呀(ry)(節操君已死)
    然後突然又有點希望了:帝王會吸吧帝王會喜歡吧(咬手帕)難喝的血沒了耶,這情況吸血應該是唯二覺得有變吸引的對吧對吧(別再扯)
    總之大大加油!過去的接下來的翻譯都辛苦了!!!這回會不挑吃的把全部深井冰都吃掉的,慢慢等待最從的頂級男友和男神吧♡♡(###
  • 感謝姑娘的熱情回复,同時道歉這麼晚才回TvT
    其實看到新作總是會興奮,儘管知道內容很窮哈哈哈哈
    確實我看到最重要的血沒有的時候是在很​​好奇這劇情要怎麼發展下去
    結果就真的超級狗血了哈哈哈
    確實對帝王來講會是個大好處就是了XXXDD
    感謝支持我會加油的!

    Ikimonooo 於 2016/04/07 00:13 回覆

  • Asahi
  • 謝版大翻譯!!!我等好久了!!正所謂看的到但吃不到的肉(?)
    少爺啊啊啊~考哥啊啊啊~(說人話)還是一樣美(X)是霸氣,話說O社腦洞愈開愈大了欸( ̄∇ ̄)女主的心臟都可以搞失蹤,然後看到唯妹換衣服了好開心(不要跳tone)
    版大翻譯辛苦了,我會等待下一篇的好消息的O(∩_∩)O
  • 不謝不謝,雖然這次翻的沒以前帶勁(因為劇情真的很不怎麼樣)
    不過看到心儀的角色還是會很興奮哈哈XXXDD
    我覺得與其說是腦洞開大不如說已經沒有任何想像力了XXD
    所以就開始鬼扯
    謝謝姑娘!

    Ikimonooo 於 2016/04/07 00:17 回覆

  • 喵喵
  • 感謝大大的翻譯!!!!
    請問大大會替每一個角色都做翻譯嗎?
  • 不客氣!翻譯的話只有部分角色哦

    Ikimonooo 於 2016/04/07 00:18 回覆

  • Lai Shi Min
  • 很喜歡版主的翻譯啊! ^U^
    非常期待版主的綾人線翻譯 XD
  • 謝謝姑娘>/////<看到這種回復真的很受激勵
    但很抱歉目前暴君的翻譯不在預定內啊TvT

    Ikimonooo 於 2016/04/07 00:19 回覆

  • 馮沙耶
  • 看到大大的新翻譯太開心啦!
    之前發現的時候已經是很久之前了
    喜歡大大的翻譯風格~非常感謝分享!!
    我也好喜歡考哥啊~~
  • 謝謝姑娘!看到姑娘們的支持我也很開心啊XXXDD
    確實很久了,至少有一年哦!所以我自己也蠻期待的(期待吐槽)
    XXXDDDD

    Ikimonooo 於 2016/04/07 00:24 回覆

  • 櫻月
  • MO~好久沒來你這邊拜訪留言了啊! (前陣子真的忙到天翻地覆了Orz ...
    沒想到久久沒來就看到那麼多驚喜啊XDD
    接著我應該會有一段空檔期了, 會時不時來拜訪的喔^^
    之後就來細讀你的翻譯 & 精湛的吐槽啦XDD
    翻譯辛苦囉!!
  • 好久不見櫻月!
    我今年也是忙到更新速度都慢了急死人了啊TvT
    櫻月在三次元也加油,希望讀這些沒營養的文章能放松一點哈哈!
    隨時歡迎!

    Ikimonooo 於 2016/05/08 14:11 回覆

  • 凜凪
  • mono安安我又來惹XD
    今天把已經積灰的日誌更新了一下哈哈
    然後就想到好久沒有來騷擾你惹(´艸`*)(遭踢飛
    雖然mono更新了好幾篇文不過我都還沒能看的說> <
    於是決定把留言先回在這篇囉

    總之先鼓鼓掌表示佩服(永遠走不完的復健之路)
    從暴君結束就一路偷懶,目前進度:大約半打(啊喂
    話說回來自從收了V醬後我真正全通的也就只有黑蝶的樣子
    而且幾天就全通了....額
    還有那部神的世界(不要亂取啊)到現在都沒開坑wwwwwww
    看他人的捏似乎是能夠體驗R社腦洞加倍昇華的作品(汗
    (我的三觀拜託不要走
    好像說了些多餘的東東 ̄▽ ̄
    以上
  • 哈嘍好久不見啊~!
    多多來騷擾我我很開心XXDD(走開)
    會來不及看哦?我還在擔心我更新太慢了哈哈哈XXXDDD

    說實話我也蠻佩服自己為何非得逼自己去做這種事(你滾!!!)
    黑蝶的話因為畫風真的不合胃口就沒去開
    明明呆谷很吸引我的啊———— 殘念!
    不會多余,謝謝姑娘的分享~!

    Ikimonooo 於 2016/05/08 14:25 回覆

  • 一茵茵一
  • 喔喔越出越多XDD
    蛇經病遊行怎麼辦好好笑

    天R照這樣下去全翻不就先升天了
    還好只是個翻外_(┐「ε:)_

    MOMO大大加油!!喜歡你的翻譯 (//´/◒/`//)
    希望是能全翻啦
    不過感覺起來MOMO大大會累死><

    加油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