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閱讀前請三思

 

 ✿ 本站內所有感想和吐槽屬純主觀發言
✿ 吐槽風格嚴重抽風無節操無口德無特例,不喜勿入
✿ 內容依照不同遊戲會包有R18圖文
✿    腐向YY有,反感勿入

同好的小伙伴歡迎分享,歡迎搭訕,歡迎勾搭
但是 謝絕劇透,謝絕劇透 (很重要要寫兩遍)

 

 資源相關


✿ 渣翻一律禁止轉載
✿ 圖文攻略請隨意轉載
✿  BL 遊戲小說抓馬漫畫馬甲豐富情報 - 請溫柔戳我

 

 十月新番强推:漂流武士DRIFTERS

 

FFXV深度中毒期

seiyuu.png  

當這群男神本體出現在我視野五米內

 

* REPO都是活動當天一回家就寫得所以時間註明什麽的都是當天 

—— 終結的熾天使 せらふぇす 9/21見面會—— 

 

【出演者】

入野自由、小野賢章、中村悠一、櫻井孝宏、早見沙織、岡本信彥、

石川界人、井口裕香、悠木 碧、前野智昭、鈴木達央

【會場】

ゆうぽうとホール(五反田)

 

啊啊先說這是本人初次見面會體驗,牢騷會比較多
因為犯了各種天大的錯誤導致初次體驗真的不是很理想
首先當初看到這見面會就是為了卡司陣容去看的
目標一號是肉村,真的很想現場享受他配紅蓮中校的銷魂感
跟黑篮比起来算小但也算挺厉害的了,下面是會場

 

在這裏順帶提醒一些買日拍票的妹子,因為自己買的是日拍(大失血啊TvT)
看到位置是1層2排的正中央就橫下心去買了
結果當我到了現場爽翻天的坐到第二排的中間正在遐想聲優們登場時那個距離狂噴鼻血的時候
兩個妹子也走到了第二排然後說啊咧哪裏弄錯了
我當下還很自豪的把票上的28號給她們看結果...
窩槽啊,真正的1-3排實際上標有一個S字不知道代表是special還啥的反正是特等席位的樣子
所以變成票上所謂的第一排變成會場的第四排
雖然第五排確實也沒有離很遠但我當下的心情整個是崩潰的...
天堂落入地獄就是這麽回事,重點是我撒了多少錢你造嗎TvT都要吐血了 
還有更糟的啊...深度近視的妹子要是抽到三排之後的位子就別戴什麽隱形眼鏡了
嘛雖然只有我才會幹這種事
因為平時都是戴隱形眼鏡想說坐那麽近應該不用擔心看不到
結果各個三排那是天差地遠啊
聲優們一出來他們的臉在我眼裏看來是糊的好麽,就算有大屏幕但不看本人根本沒有真實感好麽

這是我以為的第二排 = 天堂

然後這是我實際上的位子。。。。。。

 

唉,我淚奔啊 

好吧一開始是LIVE,就動漫的OP和ED,必須說現場的氣氛還是很鳥肌的
在開場前放的BGM其實就已經讓我有點想哭了
可能因為本人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覺得墻壁天花板跟地板都在震啊
LIVE結束後,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聲優們就出來了
因為看的見面會視頻不少,所以習慣於主持人出來打個招呼然後引見聲優
不然就是屏幕上開始有個預告然後開始打燈什麽的
這次真的沒有任何預警的,記得第一對走出來的是石川跟岡本,分別從左右兩邊出來
到了中間擺了個帥氣的POSE,屏幕上就是君月跟與一
接下來就是女角二人組的早見沙織井口裕香
我沒記錯順序的話第三個出來的就是考爺跟肉村
這個組合出現時的殺傷力實在太大了我的天... 我覺得當時都要昏了:
是的盡管我看不到他們的臉  
兩個人大概事前串通好,一走到中間就做了那個跨間V字的動作笑死全場
這對熟男真的很>/////<
達子是跟前野一起出現的,我忘了umb好像不是一個人才對
最後就是主角的入野和小野賢章
當時看到他的感想就是虧你氣色這麽好(不是看不到臉)昨晚明明那麽high

然後就是致辭,這邊我拼死命迷起眼試著看得越清楚越好
要是當時有戴眼鏡那個位置其實真的很棒,每個人都看的一清二楚
其實我得承認,現場見到他們是種有機會就必須要嘗試一下的體驗
可是不知道是視頻看太多還是怎麽了
還是座位以及我視力的關系,就算他們人就在我10米前方
還是有種在看屏幕的趕腳 =口= 就是很不現實的感覺
當然我原本沒有特別奢望或者低估什麽,只是覺得到了現場應該會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可以告訴你的是,我當時真的覺得沒什麽現實感
覺得他們還是很遙遠,不像是真的,包括聲音也是
因為麥克風聲音調太高所以就算他們在你眼前講話也跟平時看視頻的聲音是一模一樣的
但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肉村那個磁性又深沈到爆的聲音
真的好聽到死,要是坐在第一排我大概會撲殺他... (你自重)

那要問我差別到底在哪的話可能就是平時視頻看不到的一些小細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因為視頻裏不會一直播同一個人
在現場我就不停的掃視肉村考爺兩個人,偶爾看看最右邊的達子

總體上來講我個人覺得跟很多其他見面會的內容比起來這次的內容意外的令人失望
不知道是怎麽了,聲優的環節其實根本就只有三個,而且都非常的短
第一個是回顧一些動畫片斷然後大家搞幽默討論這樣
最活躍的不意外正是坐在正中央的肉村,對了當時安排的組合是這樣的(坐下來時):
石川跟岡本,少女二人組,肉村(紅蓮)跟幹二子(小優)
立刻旁邊就是小野賢章(米卡)跟他幹媽考爺(餵)
很曖昧的安排感覺跟相親一樣(不!!!)然後再右邊因為人數是單數
我實在有點忘記umb跟前野還有達子三個人是怎麽分配的
反正他們三人是在最右邊,我只記得達子特別孤單然後前野幾乎根本沒說幾句話...

talk環節最活躍的就是肉村(你說過了)每次惹得全場哄堂大笑的就是他
當晚他不知咋的可能角色重要吧,梗跟吐槽都比平時多很多
請原諒我當時近乎全程都處於位子更換的打擊下現在幾乎想不起來他們到底說了啥
只記得開場時石川的麥克風竟然沒聲音,搞的其他人在一旁狂吐槽
然後因為他大約有5分鐘沒麥就在那裏無麥亂吼
還大聲抱怨  “我有什麽辦法啊 !!”  大家笑的很開心
回顧環節不用說尖叫聲最恐怖的就是米卡公主抱小優那段...
播完入野還會裝傻說什麽“大家真是喜歡呢,公主抱什麽的,這種溫柔的場面”
明明知道大家腐得天昏地暗的...
對了達子他中間也跟肉村鬧了兩三次,抱歉內容我真的想不起來TvT
全場最安靜的就是前野還有考哥了
這兩人從頭到尾跟木頭人一樣定在那不動我好幾次希望主持人也給他們點發言的機會神馬的
至於個人的小習慣,所有的人都很少會把目光投向會場的觀眾
大概是避免跟粉絲四目相交的尷尬還是什麽的
每個人不是在看身旁的人,看主持人,看發言的人,但70%的時間都是在看他們腳下的屏幕
特別是達子,看的超專註的,我每瞥他一次,只要他沒有在發言都是在看電視,超可愛的
肉村的話他有事沒事就擺個很爺兒們的pose,習慣把腿張很開然後兩只手撐在腿上
考爺的坐姿超優雅的啊,他本人看起來真的跟視頻上一模一樣(話說每個人都是)
太優雅你會覺得他是個石像 
非常的有氣質,弄得我都不敢正視他了!!

肉村雖然坐在中間可是如果你是那種怕和聲優對上視線的,他是最好的目標了
因為他從來不看觀眾OAO 所以我 一 直 都 在 看 他   
有次他還看了一眼手表我心想餵大哥現在活動中啊...
你就這麽想回去打遊戲麽...
賢章我每次看他都是看他的腿因為真的太——————細————了!!!(滾)
岡本跟石川坐在最左邊,兩人全程被小野賢章總共吐槽有4-5次是笨蛋
而且每次說他們是笨蛋的時候他倆就會很來勁的雙手舉耶的pose在那裏真的跟笨蛋一樣耍寶
說說我關註的重點考哥跟肉村,在回顧各自被打爆的場景時:
紅蓮被變態公爵摔出去然後帝鬼君出現的時候
以及變態公爵自己被克魯魯女王摔出去那段
兩人紛紛第一個都吐槽自己的角色
“我擦飛得真遠啊!!”“我擦真能飛啊!!”雖然不是同時但真有大叔的默契XXXD

以上talk環節,過的真的很快,如果live+聲優登場算20分鐘左右的話
talk大概其實也就不到40分鐘吧
再來就是廣告時間了,這段說真的我心裏一直無限的在吶喊坑爹
雖然我知道這種環節是見面會必有的
又是周邊又是第二季的名古屋又是手機跟psv遊戲的宣傳
我心想我是花大錢來見聲優的啊聲優...

好了廣告打完後現場配音的麥克風早就都架好了
劇本就是吸血鬼跟人類這邊的老大分別都叫各自的隊伍前往名古屋
之類的惡搞小劇場,然後沒有畫面
不用說前野的戲份少的可憐,命令紅蓮(肉村)跟深夜去名古屋一趟
不用說這是聲優即興發揮的時機
不知道是不是照臺本但這是達子會問肉村要去名古屋吃什麽東西
肉村賣了一堆萌最後大吼:BANANA!!!!

換到吸血鬼組負責賣萌的是umb妹子,克魯魯會抱怨米卡忘恩負義
每次給他吸那麽多血卻不肯為她跑次腿
這邊的亮點是變態公爵那個傳說中妖媚的“啊哈~~~”
考爺可能現場害羞還啥的“啊哈”的沒動畫裏騷
可是短短“啊哈”一下就有一堆情不自禁跟失控的尖叫聲連篇把他老人家嚇一跳
我快笑死!! 

然後就是主角五人組的劇場,對不起我當時沒有特別專心的聽...
他們五人也到了調查地點後發現那原來是個...溫泉
然後他們看到的是:腰間只掛了一條浴巾的米卡跟變態公爵
然後這個時候我忘了是那個聲優吐槽“幸好沒有畫面”233333333333333
然後配小優的入野自然就開始大喊大叫說變態你在對米卡做什麽之類的
確實很容易讓人想歪XXXD
這時帝鬼軍的肉村跟達子也回到臺上了
肉村以紅蓮的立場對當下的溫泉場面大聲的吼了至少有五次“喂——!!!!!!”
“餵!!!!!這是在搞毛!!!!!!”XXXXXXXDDD
我記得的爆笑場面也就這幾個了

然後...然後最坑爹的來了,對有些妹子可能是福利
但總之現譯結束後竟然先行播了第二季的第一集也就是第13集
因為自己已經補過漫畫所以也知道劇情了
當時全場的妹子都雞凍的在歡呼大概只有這個怪胎一臉的OAO
聲優連個遊戲也沒玩出場的時間根本少的可憐你還給我播動畫...雖然是先行的

先行的之後聲優們又出來了,這次是主持人邊繼續宣傳第二季邊偶爾讓聲優發言
亮點是第二季新人物的卡司發表,首先以圖片公布的是:
巖咲秀作 役:平川大輔さん
井上利香 役:石原夏織さん
円藤彌生 役:加藤英美裏さん
鍵山太郎 役:星野貴紀さん

然後最後出現鳴海真琴的圖可是聲優一欄是問好,照片也是個剪影
然後這時我沒記錯的話是肉村他說了句類似“總覺得這剪影很眼熟”什麽的2333
結果公布方式還是以視頻的方式,結果視頻上的人一出來我全場尖叫到爆
然後因為是自己目前中毒很深的聲優所以到見面會結束前15分鐘我發出了第一聲尖叫
嗓子現在還在痛 
是細谷寶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見不到他本人可是看他現場播的視頻也好帶感
還是個一如往常靦腆的孩子,超可愛的TvT

接下來大家又議論什麽我是不記得了因為要結束了
最坑爹的什麽,卡司明明那麽亮眼卻只讓主角的入野和賢章做道別發言我當時都傻了
最後也不給人多聽聽考爺等人的聲音TvT簡直哭死我

賢章是第一個發言的,而且他這次的發言說的很久而且越說越不知所雲  
到最後實在說不下去就快要冷場,觀眾都笑了
這個時候我沒記錯的話應該又是肉村,忘了是誰,幫他圓了場
“你因為昨天的關系很累了吧”指的是昨晚想必high到館子都要掀掉的黑籃見面會
這話音剛落全場笑死了,然後有幾個調皮的像是岡本還是石川就開始做投籃的動作被主持人及時制止XXXDD

於是聲優們道別後紛紛要離開,周遭的妹子們開始全力尖叫出她們的本命,大聲尖叫啊
我則忙著捕捉一個走左邊的肉村跟走右邊的考爺的身影......
發誓一定要再見到他們:並且下次肯定要看到他們的臉TvT

以上是經驗不足而導致第一場聲優會成悲劇的血淚史... 留下的只有不甘二字 
最後丟一張推特上制作組發的集體照,這就是四個小時前聲優們的樣子

 

 

—— 亞爾斯蘭戰記CARNIVAL見面會10.11.15 ——

【出演者】
小林裕介 / 細谷佳正 / 浪川大輔 / 花江夏樹 / KENN / 梶裕貴/鳥海浩輔 / 羽多野渉/ 沼倉愛美 / 阪本真綾
內山夕実/藍井エイル / NICO Touches the Walls

【會場】
TOKYO DOME CITY HALL

下面是場刊跟遊戲互動時用的小扇子

本人還處於極度亢奮狀態所以真的只是想到什麽寫什麽非常語無倫次還請見諒!!

於是我又來作死了,上次看完坑爹的基天使後就死不甘心於是又到日拍買了亞爾斯蘭的票
原因是動畫又乖乖追完很喜歡
然後重點的重點是可以看到最近深度中毒的細谷細谷細谷寶寶啊>////////////<!!!!!!!
然後順便看看紅翻業界的KAJI還有帥帥的KENN什麽的  

本來覺得沒希望了結果就出來了一個第4排中間的!!
然後因為吃了上回的苦這次懷著隨時出現什麽S列0列的心態出發了......
結果差點就遲到啊!!!坐錯站還走了將近20多分鐘弄的我汗如雨下完全女鬼狀態入場啊餵! 
沖到廁所去擦汗然後繼續女鬼狀態到會場我還坐錯位子!!
原因是:第一排不見了!!!!我就這麽莫名其妙的“升到了”第三排!!!
那位子一坐下來我整個人都不好了:好  近   啊   餵!!!!
近到我整個恨不得趕快戴個面具還是什麽的因為膽子小太害羞了啊啊!!
所以根本沒時間拍會場。。。tokyo dome meets port很大,有四層
離舞臺最近的叫arena,然後後上方有二三四層,總共貌似容的下2-3000人整個超宏偉的!

然後就在慌亂整頓瘋婆子儀容的期間NICO TOUCHES THE WALL就粗來了
聲音真的很好聽,會場設計的也很美,霧氣狂噴什麽的
我說: 前 排 就 是 不 一 樣 啊啊啊啊!!!!!! 
所有人都站起來搖那熒光棒就我跟個傻蛋一樣瞪著燈光啊霧氣啊發楞啊!
人家第一次體驗啊!! TvvvvvvvvT

好了OP唱完了,是的,又是那位主持人,本人人生第一二場見面會為啥都是你啦!?
然後他出來的同時後面的樂器什麽就被搬走,直接搬出來的就是四個小坐臺
第一個環節就是小組問答得分遊戲!

第一組出場的叫“王子組”,公主殿下沒跟達龍分到一組超意外的!!
沒想到會把裕介kaji跟tori湊在一起!!
這三人出來的時候我首先傻眼了:Tori你是這麽瘦來著麽!?!?! 
我大概有足足十分鐘不可思議的盯著他看,因為真的太瘦了!
瘦到我根本認不出來跟平時視頻裏看是同個人啊!!
我甚至會說他比KAJI還要瘦是鬧哪樣!?
然後KAJI跟裕介的話簡單來說就是比誰白XXXD 你倆皮膚太白了啦!!
可能因為這場有點長的關系
每逢大家胡鬧我都想努力記在腦袋裏可是這場太high了我根本記不得幾個情節了可惡TvT
啊,對了,這三人組鬧的比較厲害的是KAJI,因為他出場就戴了銀假面嘛
自我介紹的時候還用銀假面的聲音什麽的
就算人在眼前還是覺得他能把聲音壓那麽低有點不可思議
而且生人真的很可愛!!! 

第二組:男子組,不知道為何這麽叫,超雜感XXXXDD
天啊細谷出來的時候我覺得我快暈過去了
尖叫聲響遍全場我覺得會場都要被震壞了啊!!! 
我自己都很意外他竟然會是本場最大的看點啊>///<達龍人氣第一的關系!
穿的超超超超帥的一身黑然後:好高啊!!!!!! 
跟在後面的是浪川跟花江,這兩人從頭到尾鬧來鬧去就沒聽過一刻!特別是浪川!
我記得的是在浪川做自我介紹打招呼的時候不知道說了什麽東西我只記得大家覺得他很可愛於是大家都笑了
可是他說的並不是什麽該笑的東西,於是他就假正經的對觀眾吼“笑啥!?”
花江這個跟大前輩鬧的後輩就開始裝哭說什麽過去同公司的前輩竟然這樣被取笑好可憐XXXDD
總之一開場就是各種爆笑!!

第三組:女子組,內容不記得了我當時只是不停的在舔細谷跟KAJI。。。(快滾!!!)

第四組:牌子當時沒擺,只記得取了個類似什麽“影之”什麽東西的組名,超雜!
原因是kenn跟羽毛兩人的角色根本半點瓜葛也沒有啊XXXDD
兩個人一出來不知道是搞毛像是要開演唱會一樣
一個奔到舞臺左邊一個在右邊開始在那裏瘋狂獻媚賣萌!
然後打完招呼還對換位置XXXDD     Kenn本人真的超有偶像氣質啊! 
自我介紹更不用說了
尼碼超犯規的說什麽“今天美人好多啊”什麽的,這貨根本就是吉布本尊好吧!!!
羽毛都不斷的在喊犯規了,搞的輪到自己打招呼很難下臺
於是就眼神死的默默說了句“我是,加斯旺德”XXXXXDD


接下來就進入遊戲環節了,記得總共下來是有4-5個問題之類的,答對了可以加分
第一個問題沒記錯的話是亞爾佛莉德爸爸的名字,不用說大家就開始搞怪了
KENN跟羽毛寫什麽“亞爾佛PAPA” XXXXDD 其他人寫啥我忘了,好像是女生組贏了

第二個問題比較好笑,記得沒錯的話是辛德拉的首都,還是哪裏的首都,應該是辛德拉
因為Tori配的就是辛德拉國的王子,而這貨卻一臉的茫然  
然後這個時候這貨不知道打了什麽雞血大概是覺得自己國家的首都不記得太丟臉死都要知道答案
於是Tori沖下臺了!!!!!我簡直傻眼! 
跑去我三排後面最邊邊的人問答案去了!!!
周遭的觀眾都尖叫連篇啊,甚至有人還“不會吧!!”太沖擊了!
然後kenn就是喜歡湊熱鬧,他也跑到舞臺的最邊邊蹲下來問前排的觀眾
只可惜他靠舞臺最右邊沒法舔他的顏XXDD

說到位置,我的位置就在細谷的正!前!方!!!
不能更幸福!!不求更多了真的啊!! 
最左邊就是王子組,所以KAJI也看的非常清楚
我正前方就是男子組,右邊是女子組,最右邊是遙遠的kenn跟羽毛

再來的問題是關於忘記哪國宗教一段話的意思,答案是“神聖的自由”之類的我忘了
反正大家又是開始亂答XXXDD

最好笑的環節是“看圖說臺詞”,就是ED裏有一張達龍在跟商人聊天的圖片
問題是“達龍在跟商人說什麽”,沒有正確答案,總之就是賣萌加分
然後浪川這貨就拿著畫本站起來用外套做了個脫衣的動作答
“你看啊!”你是在模仿街到變態麽!!!
糟糕其他人回答什麽我真的不記得了......

再來一張圖是駱駝吃公主的那張ED圖,問題是駱駝的心聲是什麽之類的
又是浪川賣萌學了駱駝咀嚼的聲音XXDD
啊,好像是KAJI那組某個人說臺詞是:“為什麽浪川在我旁邊!”之類的

中間細谷不知道怎麽了,大家都在答題的時候攝影師很GJ的拍了他的特大寫照
大家都在笑,他才發現自己被拍了,於是就開始耍帥中,各種“達龍式”的表情什麽的
惹的女孩子們又是一陣尖叫連篇XXXDD

然後就是畫圖的時間!!問題是要他們畫出魯西達尼亞跟帕爾斯的國旗!
王子組畫的那兩個根本不知道是什麽東西笑死我 
羽毛畫了一只埃及的眼睛不知道什麽意思總之看起來很像符咒好嗎!
然後男子組的細谷畫的超認真的!帕爾斯的國旗是給他畫對了!XXXD

到最後分數是:王子跟女生組各6分,男子組跟kenn羽毛組各2分,因為他們都在胡鬧
然後就到跟觀眾互動的時間了!
入場前發了兩片圓形的小扇子,分別有四種顏色
所以大家選擇要給哪組投分就舉哪個顏色,我於是默默的舉起了男子組的黑牌
並且工作人員有很認真的跑到臺上來數超扯的!!! 然後聽聲優們對話黑色是壓倒性的多!!
然後細谷這貨還不滿足他還在對前排的人們做“翻黑的”的手勢!! 

然後在數票期間幾只聲優就又開始鬧了
tori為了得分跑到紅色的女子組說自己也是紅衣服所以要加分什麽的
然後kenn就跟著站起來,你穿的是紫色不是藍色好嗎!
然後細谷這家夥就說自己是全身黑的結果主持人還真給他加了兩分XXXXDD

所以最後結果是男子組很坑爹的贏了600多票,第二名是王子組500多票,女子組是最後XXXD
中間其實發生很多很多很多爆笑事件可是真的太多我都快笑cry一回到家累壞所以記憶處於模糊狀態真是抱歉TvT
反正鬧的最兇的絕對就是浪川!!

好了遊戲環節結束主持人讓大家全部站出來,那個距離真叫一個近到死————啊!!!!
我一個個都不敢直視只能左右來回不停的掃啊!!! 
細谷 好 高 啊!!!!!!! (你夠了)

之後就是現場演繹好長————啊餵
可是看到了每個聲優們認真專業的樣子也真的很寶貴!
內容總的來說就是動畫的小概括,挑了一些關鍵的橋段把他們簡化這樣
裕介本人整個就受爆了啊!>///<   然後這次明明就是照臺本念的設定浪川你還敢鬧!XXD
我記得花江當時的臺詞是“那爾撒斯你又在說些奇怪的話”
浪川就回了一句明顯不是臺本裏的“怎麽個怪法”
害花江當下好像一下子還反應不過來XXXD 
話說這次活動這後輩時常被浪川搞的笑到擡不起頭來拼命發抖XXXDD
然後還有一段就是亞爾佛莉德宣言自己是那爾撒斯情婦這段
(沒看過動畫的,花江配的角色是浪川角色的忠心侍童,換言之是CP)
花江這貨大喝一聲“神馬!?!?!”氣的把臺本一個往地上摔全場瞬間笑CRY啊啊啊啊!!!XXXXDDD
作者都說不準賣腐了你這樣不怕犯法麽餵!!!!
而且臺本還是摔兩次啊!!!真的把我笑死惹!! 

現場聽kenn的聲音炒雞鼻血啊啊啊啊啊啊——————  
平時聽他的聲音就覺得很性感了,現場看他咬字咬的超清晰嘴巴超愛撅啊撅的
句尾還會一個揚頭,簡直讓我想到當年黑執事見面會那個鄰近高潮的達子!XXXXDD
然後到劇本吉布要調戲法蘭吉絲大姐的橋段
阪本真綾驚艷登場了!她本來沒有預定要出場的!!

好了之後的劇本就嚴肅很多,KAJI臺詞不少啊,跟細谷那場對手戲簡直就是拼嗓子
我都擔心兩人一會兒會不會都沒音了,特別是KAJI
比大菠蘿的熊孩子吼的還兇而且還是超低音啊
那表情超級無敵猙獰(對不起我絕對沒有黑的意思)超入戲!!我都震撼了!
不愧是拿過聲優大獎的實力派! 

生配完後藍井艾露就粗來了!!超美超美的!!我最愛的那首ED啊!!!
唱到高潮兩邊開始噴泡泡整個意境超美我都快哭粗來了!!超感動的!!!
藍井姐姐我愛你!!!!!!!

然後。。。然後不管你信不信差不多就結束了
雖然環節沒有seraph多可是感覺非常充實因為笑點很多!
好吧其實還不算完全結束,首先藍井一走,屏幕就大大的砸了一個“2016年第二季放送決定!!!”
全場high翻了啊啊啊啊!!!! 然後聲優們就跟一群野孩子一樣沖出來拍手歡呼什麽的
被主持人吐槽“你們成熟點!”XXXXDDD

這次非常有良心的每個人都致詞了,這裏大概是全場最好笑的環節了!!
我這時發現了一個超好笑的東西,我在懷疑是不是聲優的潛規則還是什麽的
可能為了不讓觀眾自作多情或者讓自己分心,大多聲優的眼睛都是在看天花板
而且看的是超專註我都在懷疑天花板上是不是有什麽小黃書的封面XXXXXXDDD
特別是KAJI跟TORI還有浪川,這三人不知道是因為太習慣了還是怎樣,死都不看前排觀眾的!!
細谷的話我跟他對上了大概有6-7次
每次都是一對上我就趕快把目光飄向KENN那邊去
 太 !!!害!!羞!!了!!!啊!!!!! 
我根本該做什麽表情都不知道了緊張死人了!!! 
不過就算KAJI那麽愛看天花板還是對上了有2-3次視線,他是可愛系所以比較無鴨梨XXXDD
浪川我有幾次一直盯著他的臉看根本就是徒勞無用
他的視線沒有垂下來一次,一次都沒有
TORI也差不多,眼睛就是飄來飄去飄來飄去的

話說回到致詞,KAJI的致詞很認真沒搞怪,然後到了另一頭的阪本真綾
畢竟是女神啊,這個時候就站在她旁邊的kenn跟羽毛果然要開始胡鬧了
在阪本姐姐道歉說出現的很突然什麽的好像是肝疼還是怎麽的
大家都歡呼,然後kenn跟羽毛這兩個家夥就開始圍著她跳啊轉的!!
XXXDDD真的是小鬼!!
我記得阪本姐姐當時因為提到平時錄音kenn人很好還是咋的,覺得有時候他根本就是奇夫
然後kenn這家夥就開始在那裏以奇夫模式瘋狂的調戲阪本姐姐你造嗎!!!
不對不是奇夫模式,kenn他根本毫無造作的就是奇夫本人!!
那甜言蜜語不要太自然好麽!!
什麽“您今天也很美”巴拉巴拉巴拉的,阪本都不知所措了!
然後羽毛大概跪在她面前跪了有3分鐘左右重點是沒人鳥他啊啊!!XXXXXDDDDD
阪本還默默的看著他說“另一種意義的煩”XXXXXDDDD
笑死我了,最後還是有扶他起來讓他平身就是了XXD

其他人說什麽說實話我還真有點忘了,可惡,我也好想想起來啊!!!
可是致詞這種環節最好玩的就是如果不是你感興趣的聲優在發言的時候
譬如說女聲優之類的(餵)就可以拼命的開始把心儀的聲優舔個遍
於是我就開始狂舔了
KAJI在別人發言的時候一臉認真的跟軍人一樣
重點是他因為一直往上看所以那表情看起來超喜劇!!XXXD
幹嘛這麽認真啦!!
然後因為藍井她唱完歌放完的泡泡還有些剩余的在飄
這個時候我看到我正前方的浪川明顯被一顆小泡泡給分了註意力
然後一看他身旁的細谷近乎同時也凝視起他們兩個中間的一顆小泡泡
超!好!笑! 

啊對了,kenn致詞的時候,這貨真的非常作死的YY了忘了哪個CP
我記得不是達龍x亞爾就是那爾撒斯x耶拉姆
腐女們於是尖叫連篇然後kenn還一臉超級滿足
可是因為kenn之後馬上就是Tori致詞
Tori一臉憋笑無奈的說“這叫我怎麽接啊!?”XXXXXDDD
然後Tori就開始說什麽“下一部。。。有我的戲份來著!?”笑倒我!
然後就開始環顧聲優們找人一起拖下水然後一把抱住身旁KAJI的肩膀貌似是覺得他戲份也不會多的樣子
餵!!!怎麽可以這樣啦!!XXXDDDD
浪川跟花江說了什麽我真的忘了對不起TvvvvvvvvvT
因為我的記憶完全鎖定在細谷間接YY達龍x公主這段了(滾!)
原因是配這部動畫很傷嗓子搞的他去吊點滴,好誇張!!!
然後他當時不知道是在排隊還是幹嘛
回頭一看發現裕介也是同願意來打點滴啊!XXXXXXDDD
然後細谷就說當時OS是“這部動畫大丈夫???”
我說浪川沒跟你提過監獄學園麽XXXXXDDD
然後最後當然就是殿下大人,裕介真的好柔好柔好治愈啊!>/////<
這貨做完認真的感想尼碼居然還作死的硬要回去提細谷講的那個小插曲啊!!
兩人搞到最後還說什麽這就是命運之類的記的不是很清楚反正是很煽情的話
你們這樣大丈夫!!

然後我以為就要結束了結果,原來還有個驚喜環節!
主持人說雖然遊戲優勝是男子組,可是制作組最後決定要在三人中選出一名勝利者做國王!
然後細谷浪川跟花江三人就抽棒子了
贏的是細古太不可思議了,真的是命中註定啊!!
公主永遠的騎士什麽的>/////< 從沒見過細谷在見面會上那麽閃!!
全場尖叫得震耳欲聾啊!
然後浪川跟花江就開始給細谷披上制作組準備的王袍跟金色的王冠我都快笑死了
支持人這個抖S就叫細谷繞臺走一圈去打招呼,然後再走到上面去(舞臺後景有個第二層)
然後細谷就真的開始很神氣的走臺了笑死我XXDD
重點是他還對觀眾下命令知道麽!
說什麽你們都把頭低下!觀眾所有人就低頭了!!
主持人就一直在旁邊道歉說那貨是個傻蛋不要聽他的萬分抱歉XXXDD
然後細谷走上後景的時候其他聲優也跟著鬧一個個下跪狀態,我說裕介你跪個毛啊!!!

這個時候又是浪川跟花江這胡鬧二人組說什麽不公平還什麽的總之就是要去扒了細谷的王袍
說他能當的話為什麽他們不行,KAJI他也想搶XXDD
這個時候裕介很可愛弱弱的說一聲“那我也不能謙讓”之類的,所有聲優當即跪下啊餵!XXXDD
不愧是殿下!!!!
然後kenn啊羽毛啊浪川啊總之那群胡鬧的就沖到後景去把細谷的袍子跟王冠給扒了XXXXDD
結果因為舞臺上大亂,一個不註意不知道KAJI什麽時候把自己的銀假面貼到細谷臉上去了!XXXXDD
最後是真正的殿下裕介登上後景然後做了超感人的發言
“你們願意跟隨我嗎”之類的總之太治愈了>////<
其實他這個新人被這樣拱上臺看的出來還不是很習慣有點害羞,有時候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麽XXXD
他下來以後大家就開始招手說拜拜了,我這時開始拼命捕捉每個人的目光
結果KAJI看著我跟我揮手了啊窩巢!!!!!!!!!!!!!!!!!!!
我此生永遠不會忘啊!!!!!!!!! 
因為他真的非常良心關切又熱心的貼著舞臺邊緣在跟大家招收!
所以這次我就沒有膽小的瞥開目光了,跟他對視到他看別的地方位置,超感動的!!!TvT

最後忘了說,這絕非本人自作多情,想必去過聲優會的姑娘,坐過前排都一定有過經驗
聲優有的像剛才說的浪川他們那樣完全不看觀眾,可是有的偶爾可能會掃視一下
kenn他們跟細谷比起來離我沒那麽近,我的正前方是細谷,所以我每次看他也是小心翼翼的
一對上視線就裝沒事然後飄開
然後有那麽一次,就因為飄開了,我每次都是反射性的往右邊的kenn那邊看
結果尼碼!!我頭一轉,對到的是kenn的眼睛啊餵!!!
而且一對上變成他趕快把頭扭開了是鬧哪樣!?!?! 
我們是在玩視線轉換遊戲麽!! 
然後我因為覺得實在太妙又太害羞了所以就想確認一下是不是錯覺
專註的往右邊看了一會,再突然往右邊看:居然又對上上kenn的視線了啊餵!!!
然後我這個人很無聊的又重復了兩三次......
恩kenn我相信你應該是在看我旁邊那位巨漢......

總之一場下來我的HP就這樣被磨得渣都不剩
我發誓我下次可能要戴墨鏡,直視什麽的沖擊力跟殺傷力真的都太大了。。。
所以姑娘們,如果你想真正體驗到“啊!!這是生人啊啊!!!”的感覺的話
看見面會時一!定!要!坐前三排以內啊!!!   

隔個兩三排的視覺感完全天差地遠!!

太滿足了,這東西會上癮,於是下面就是聲優們三個鐘頭前的打扮,這照片的燈光很糟啊餵XXXDD

 

 

 

 

—— 監獄學園:罪深き俺たちの賛歌 2016.1.9 ——

出演:    神谷浩史/小西克幸/鈴村健一/浪川大輔/興津和幸
地點:    舞浜アンフィシアター (千葉県)
時間:    1月9    18:30

 

是這樣的那個,我自己抽的實際上是落選的

可能太貪心想晝場看禁斷BOYS COLLECTION那場晚上接著看監獄於是兩邊都落選了
外加監獄這白天晚上兩場在官網都有標身份證檢查,嚇得我這菜鳥連日拍都不敢買了
可是到了最後的最後還是忍不住賭一把... 於是作死的買了
必須說比全程都是各種意外啊
首先晝場一結束就在推特上看到粉絲們紛紛喜悅的說根本沒有什麽身份檢查
但這不代表晚上就安全了對吧?
於是本人懷著一半放棄的心情踏上遙遠的路程,舞浜離我家好遠啊,超——遠啊 
這一旦入不了場非但浪費了我錢看不到帥哥重點是在大冷天就這麽白跑了一趟啊(滾)
好了到了現場以下是直播

窩巢,非但沒有排隊而且還啥也不看撕了票就這麽放人進去了
我緊張了兩個禮拜都是為了神馬!!
進去的當下還有點不現實的飄飄然感,然後就四處環顧了一下

上個廁所看到這張紙,我差點就鳥不出來(滾 !!!)
以下是會場,紅點是本人的位置

 

會場。。。比我想象的要近好——多啊!! 
本來以為7排不用特別指望啥結果並沒有啊!很好的位置啊!
雖然不及5排內但還是看的非常清楚的重點是跟聲優們水平對視是最佳高度!(滾)

活動開始了,那個先說來看這場除了追了動畫以外總體卡司並沒有之前看過那兩場“熱鬧”戳心
主要也就是為了去看SUZU,最近因為各種節目和動畫的關系對他的愛倍增於是無論如何都想看他本人
畢竟那張臉是聲優界數一數二的帥啊!! 
然後個性神馬的都41的大叔了卻總是所有人中最愛胡鬧的那一只啊!
其次是扣尼西,單純想體驗一下他現場神馬樣的,浪川在之前亞爾斯蘭看過了所以算bonus
卡米亞的話嘛,NUMBER 1聲優的名聲自然也很吸引人,興津就比較還好一點
說這些的原因是我全程80%都在看SUZU,他本人真的。。。。。。。。。。
太帥了太 帥 了!!!!! 
別看他總愛賣傻然後KUSO來KUSO去的,那張臉真的是!!!
>/////////////< 根本視線離不開他!!
卡米亞總體給我的真人印象除了真的很秀氣,偶爾很MEN以外就是
阿列?你平時在event上是這麽活躍來的麽?
我看過你幾個大的event你好像都還在安分和斯文範圍內啊?
頂多來個類似棒棒雞那類幽默的嘴技
貌似我是第一次看到人體活動範圍這麽大的event????(快滾)之後會詳細解釋
扣尼西。。。基本負責不斷的吐槽前輩們,是的主要就是在他旁邊的浪川
興津是所有人比較不活躍的一個,可能跟位置有關系吧?

首先開場前那個生徒會會長的色老爹(藤原的聲音)會提醒觀眾一些規則神馬的
然後熱血的OP就開始了,我心想窩巢你們是要一開始就來個熱血大噴火的LIVE麽真的麽!!!
觀眾們全都等著要站起來,然後那個圓舞臺上(我用藍色圈起來的地方)
就慢慢從地底升起5名擺著以下POSE的聲優們

SUZU 好帥 SUZU 好帥 SUZU 好帥 SUZU 好帥 SUZU 好帥  (你夠)
我必須說每一場聲優會買到的位置都剛剛好在我喜歡的那只的正前方簡直太爽了!!!

如各種EVENT是個很震撼的開場,音響很震撼,然後這五人是被關在海綿做的籠子裏的
是的,沒有人在動也沒有人開口,更別說唱什麽OP了,我說你們掛在耳朵上的麥是拿來幹嘛的拉!!!
然後主持人。。。。。。鷲崎。。。。
我目前到這裏看的三場聲優會怎麽全是你主持的!?!?!
總之籠子才升上來不到1分鐘他就跑到籠子旁邊來吐槽5位了“已經可以動了,餵,說話啊”
見5人仍舊沒有動搖於是把稿子伸到籠子裏: 首先騷擾了興津的下體,是的,就是下體
我沒記錯的話興津刻意尖叫了一聲狂扭動了一下身子,主持人好樣的轉換了下個目標
跑到最左邊對浪川做了一模一樣的騷擾動作,浪川扭了
於是主持人把手伸的更裏面(用稿子)戳了SUZU的下體
我說才開場就這樣接下來節奏方面大丈夫?!!?
最好是給我汙到我們觀眾睜不開眼啊?? 

好了主持人成功讓5人動搖了,5人紛紛從籠子中走了出來,除了卡米亞是正常把自己面前的門推開以外
其他4只都是把棉花做的欄桿拉開走出來的,不愧是人氣聲優們就是懂得耍帥啊XXXD
走出來我可興奮了,距離好近啊餵!!!!!!
我的雙眼已經徹底的被SUZU給強力吸住了!!!
以至於接下來這5人說了神馬我根本沒有這個記憶!!
大概就是自我介紹吧???照流程好像是這樣嗯!(給我道歉啊)
只記得SUZU那黃段子氣場全開的第一句問候就是

SUZU:大家好!我是演繹了シンゴ的鈴村健一!
      是シンゴ!シンゴ哦!不是チ〇コ(小弟弟)!是シンゴ!
主持人:是的、今天第一個燃起來的正是那個想象不到的チ〇コ(小弟弟)。

興津大概就是被SUZU這前輩的糟糕榜樣帶壞也跟著
「まん(你懂得)、晚上好!好了下一位!」
觀眾們回:まん、晚上好!,興津就「我滿足了!」
主持人的神吐槽
「才開場2分鐘就出現了男*喵喵喵*官和女*喵喵喵*官,今天一直都會是這尿性哦?」

好了開場算快的,沒有花很多時間,當我看到斯達夫的人們開始搬訪談桌椅的時候我就絕望了
就是在我標的1,2,3,4,5那個位置,一下子拉遠了好——————大一段距離啊!!!
為毛啊!?不是聲優會麽!?退到那麽裏面跟看碟還有差了麽!?可惡啊————
我只記得當時自己無限吶喊著殘念,然後第一個環節就這麽開始了:每個聲優懷念的動畫情節

中間有一段我忘了詳細什麽時候,忘了是SUZU還是扣尼西哪個人(反正這兩只最會欺負人)
覺得興津和浪川太無口了,於是強迫性的和他們倆對調了位置,變成從左到右:
卡米亞,浪川,興津,SUZU,扣尼西
總體看視頻的時候SUZU這貨笑的最厲害了
扣尼西也是,這兩個無節操的動不動就對換視線偷笑真的很糟糕XXXDD
有一次扣尼西甚至沒對著麥都笑出聲,讓全場都哄堂大笑起來

第一個出現的是浪川的情節選擇,大約有8-10個左右,然後屏幕上那列表一出來
就進入了只要有浪川就必須有的:《大家一起來欺負大前輩》—— 這麽個環節
我看吐槽吐最兇的就是扣尼西和SUZU了吧,SUZU平時一個人的時候就很愛鬧後背了
這兩只惡魔一組合起來浪川根本就是只可憐的羔羊啊!!
會被欺負的原因是浪川選的情節都超級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到他自己都不知道為毛要選這些
我沒記錯的話有段播的是安德烈比腕力那段
播到一半興津他就默默一個人跑回舞臺最深處的籠子裏蹲下來畫圈了
於是就出現了下面這段欺負環節:

興津「總覺得很不好意思。當時錄完這段都不敢看任何人了!」
卡米亞「興津君當時是一個人錄這段的、獨自一個人發出了
       『あぁ~ん』這類聲音。一個人那樣錄,然後覺得很惡心。」
興津「我說!」
浪川「可是很厲害喲!跟MISSION IMPOSSIBLE一樣!」
眾人楞 XXXDDDD
SUZU「え、什麽情況?」
卡米亞「抱歉,我也沒明白。」
SUZU「你說哪裏像MISSION IMPOSSIBLE 了你演一下啊。去那裏。
     (指著臺中央)                      這家夥真的超!壞!的!! 
主持人「現在會用那場地的也就只有浪川桑了吧。
浪川「えぇ?!」
SUZU「快點!」                          還命令人家!?!?!XXXXDDDD
浪川「話說這是監獄學園吧!不是MISSION IMPOSSIBLE好嗎?!」
卡米亞、SUZU,扣尼西,興津「是你自己提MISSION IMPOSSIBLE的好不好!!!!」
浪川「え…對不起…」
扣尼西「同時被所有人吐槽可難得的很哦?!」

於是就被迫前往舞臺中央進行即興的懲罰遊戲
其實浪川被迫前往舞臺中央有兩次,我忘了哪次是哪次,反正有一段是這樣的:
大家都怒起來欺負浪川,說他的演技是天才,咳嗽時什麽都能演

浪川「晚上就別了吧?!」 (指欺負他XXXDD)
鈴村「那你選一個?等一下演,還是現在也演。」     SUZU你太!!!!!
浪川「え…?」
鈴村「那,就現在吧。」
小西「你發現了嗎?他剛才說的是現在“也”演哦?代表你現在跟等一下都得演哦?」

簡直就是世仇啊餵!!
不對是高校那種超可怕的不良在欺負小學生有木有!!!
這神馬雙面夾擊啊!!!  
所以浪川他就沒有選擇來到臺中央邊咳邊背對著觀眾對著自己的位子說“咳咳想咳咳想回座位上咳咳”

大約有半個鐘頭就這樣輪流播了各個聲優懷念或喜歡的情節,我說大家都看過了嘛————————
比起這個我想看聲優們在我們面前談些自己的事神馬的啊——!(滾)
於是關於這個環節我的印象真的不深因為幾乎沒怎麽好好在聽只是又開始觀察起帥哥們的肢體動作
1的位置是卡米亞,2是SUZU,3是扣尼西,4是浪川,5是興津
浪川的坐姿是所有人最無所謂的一個,很放松的感覺,不愧是大前輩,
然後其余人特別是SUZU和卡米亞不知為何總覺得好像很在意緊繃的監獄服的感覺
有種。。。刻意在用各種姿勢和手勢遮蓋兩腿中間的感覺(你都在看什麽!?!?!)
譬如SUZU不是翹腳就是把麥放在兩腿中間
卡米亞的話坐姿一直有種在擺POSE的感覺,腰身線條都成S型了喲

接下來五人講完以後就播女聲優的視頻
配栗原的大原最懷念的當然就是那個歐派和屁屁倫理那段
播完還說自己覺得那個人類演變倫太有理了還啥的
總之挑選情節的理由被說的很正經於是被現場的5位徹底嘲笑了一番
被問說“她腦袋還好嗎?”你們5個太過分惹!!!

伊藤大姐最懷念的情節有三個:
從5人睡覺前一個友情深厚的情節變到隔天扣尼西那只突然發病
邊上廁所邊發神經,一直到他要吃蚱蜢蓋飯那段。。。
扣你西會說發病那段高速臺詞重復演了有3-4次才被導演說OK
試了各種壞掉的方式都被監督說“嗯,不太對呢”
然後扣你西說蚱蜢那段他配的很痛苦因為真的覺得惡心到不行,畫面整個無法直視
然後伊藤透過視頻問觀眾們“大家有吃過蚱蜢蓋飯麽?”
卡米亞以無敵女王的口氣狠狠神速訓斥了句“誰吃過啊白癡!!”XXXXXXDDDDD

最後當然就是最受矚目的香菜,必須承認她是真的很可愛,雖然只是個視頻
結果她挑選的情節居然是男主和花妹子在床下發生的那個意外事件。。。。。。。。
一播完這段5人吐槽的可兇了啊,吐槽內容和第一位差不多
腦子裏不知道怎麽想的會挑這段XXXDDD
因為保健室那段播完切換到香菜時:

花澤香菜:「以上就是我喜歡的保健室段落。
五個人當場大爆笑
扣尼西「花澤桑她還好嗎?!」

卡米亞因為坐在最左邊,所以大聲高喊說“ 看完視頻稍微有些石更了吧?
這種問題向A區前排一個男生求符合你真是
結果大家的目光全投在那個男生身上,當天COS的人不少
剛好那個男生COS的就是安德烈
貌似還超級像的,就被卡米亞咬著不放了說
“你根本就是安德烈吧!?”XXXXXXDDDDD
第二次搭訕那個男生,攝影師還毫無忌憚的把他拍到大屏幕去了
興津還跑去跟他握手了,超羨慕的啊啊 ——!!!

好了這段惹得我有點犯困的TALK環節之後就是周邊安利環節,主持人獨自一人介紹周邊
後面再準備現場配音的準備,記得沒錯的話總共配了三個情節,都算是最熱血的
記得當時我四周的觀眾都在說為什麽不配這段為什麽不配那段,都有些在發牢騷

第一次看到卡米亞這人氣第一的聲優現場配音我居然無禮的偷笑了(餵!!!)
因為他配的很用力,用力到整個面部表情每分每秒都會因臺詞而扭曲
就是表情很多就對了,非常認真
然後兩只腳會動來動去的,其他人都是站的穩穩的 XXDDD
扣你西的角色沖向周瑜手辦那段有個又高音又長的尖叫
但扣尼西面無表情只是嘴張的超級無敵大尖叫出來我整個人笑噴了
那麽遠的距離都看得到你那張得大成黑洞的嘴
我還以為他就要那樣把麥給吃了!!
其他三人臺詞比較少
但SUZU和浪川那種說不出的遊刃有余感是在讓人發自內心覺得,天啊這就是歷練啊!!

好了以上我承認我報告的有點敷衍因為我最迫不及待想要報告的環節來了

接下來這段環節總覺得在一般EVENT很少見
雖然同事遊戲環節但絕大部分EVENT的遊戲都還是坐在那裏
玩問答啦等等,可是這裏卻是真正要讓聲優們大大活躍身體的遊戲
我整個人都徹底的醒了!(餵!)
屏幕上一隨著超熱血的BGM宣布遊戲環節開始,5只就從舞臺的深處走向半圓形前面,
卡米亞你平時真有那麽愛耍帥來的我怎麽不記得了!!XXXXDDD
一個個卷袖子擺拳擊的POSE神馬的,就卡米亞特別特別有幹勁啊!
對決是五人互相VS,總共有三個小遊戲,累計下來的分數輸的人有懲罰遊戲
那麽拼命果然跟那個傳說中殘忍的懲罰遊戲有關對吧?

第一個遊戲: 當我看到斯達夫把模特兒搬出來的時候我傻了
好花經費的感覺啊???(有嗎)
就是那種一般在衣服店櫥窗會有的模特兒,五只,每個身上都只穿了件輕薄的白短袖
這次的位置是從左到右:浪川,SUZU,卡米亞(中間),扣尼西,然後興津,
左邊三只的模特兒都是金毛特別亮眼(這細節有必要說嗎)
然後遊戲就是每個人手上拿兩只小水槍
要以噴濕模特兒衣服的方式找到寫在她們身體表面上的字眼
我說這才叫監獄嘛!!整個場面的氣氛都燃起來了,這才叫成年人環節嘛!!XXXDDD
在遊戲開始前前這幾個無節操的大叔們必須先對模特兒胡鬧一番
扣尼西先抱怨“我的模特兒頭發亂了”,於是卡米亞就跑過去——  扣尼西那只模特兒的歐派了
我說摸歐派做神馬!?!?!假的你也要摸!?而且還摸好幾次!
扣尼西就一副那模特兒是他女人一樣叫卡米亞
“你摸什麽摸!!別摸了!!”
然後作為報復就跑到卡米亞模特兒面前去揉人家的胸。。。。

好了遊戲開始,要同時關註五個人各個從哪個部位噴起簡直就是要我長10只眼睛,忙都忙死了!(滾)
首先我沒記錯的話哦:SUZU和卡米亞你倆最不要臉了
一開始就是從人家模特兒的兩腿之間下手!!!!
為什麽不是歐派是MEDUSA啊!?!?!?我都要掀桌了!! 
另外三只我真的記不得了抱歉,但總之找了很久的樣子
第一個噴到字的意外事扣尼西,字藏在模特兒右胸的下方
然後第二名是卡米亞,記得寫得字好像是“偷看”?
再來這兩個首先結束的人跑到浪川這邊來欺負前輩了
不對是幫他噴啦,不過第三名貌似是SUZU
字跟部位我全都忘了太多個了,第四名是浪川,最後一名是興津
當時浪川發現字寫在哪了但萬萬沒想到的是主持人毫不留情的爆料了:
“哦哦!浪川君…浪川君找到字了可是不會讀那個漢字”我笑瘋了————
然後結束了五個人突然對SUZU那只模特兒濕漉漉的狀態產生濃厚的興趣說什麽
“這孩子可性感了啊!!濕的好性感啊!”神馬的
感嘆完卡米亞就跑去掀那個模特兒的上衣,必須就是你去幹這種事 
掀起來是讓男人都會興奮的黑色比基尼式內褲
好了5位大叔大飽眼福了,進入下個小遊戲

這個。。。。。。。。。。毫  無  節  操,毫無節操可言啊
首先斯達夫給五人都各發了個飲料瓶,然後主持人就說那可不是一般的飲料品
嘛塑料瓶在動畫裏的梗我想看過動畫的都明白了
那瓶子屬於的位置沒有錯就是男人那個部位
然後主持人就開始解釋遊戲怎麽玩了:
你們就盡全力搖這瓶子吧,站到舞臺邊緣這裏,好好對著觀眾們這樣(自擼姿勢)搖吧!
我心想不會吧,這大大有損形象啊,雖然在其他節目這群貨有幾只曾經幹過更糟的
但這樣現場在這裏,對著我們!?!??! 
一開始5位都吃驚的說“不會吧,沒這樣的吧”一個個都不情願的樣子
可是當主持人一喊“各就各位!!!”
那5人同時將飲料瓶舉到自己下體部位的默契簡直就是非同凡響好嗎!!!!
然後音樂一響起,這舞臺就徹底成了你想象不到的程度一個無法直視的猥褻畫面:
五個大男人握著代表自己XXOO的飲料瓶在舞臺上四處亂竄
邊   竄   邊   擼      啊 ——————————
當下我不可置信到甚至還反應不過來了,就在我眼睛都快瞪的滾出來的時候
一只美麗的,對的,是美麗的,卡米亞
邊走邊身子阿娜的扭著腰,一手插著腰
另一只手以不是人的速度瘋狂的,如觸電一樣搖著下體前的飲料瓶
表情那叫一個女王和蛋定!!!何等的違和感!!!
手上明明進行著如此猥褻的動作,扮演的卻是在走秀的模特兒你造麽?!?!!
他就這樣嗖——的從我眼前走過,我都快笑成瘋子了!!! 

然後沒等我壓完驚,另一個瘋子(這裏沒有惡意單純愛的吐槽)又從進入了我的視野:
如暴風雨般用兩只手甩著下體飲料品的SUZU,原本還繞著舞臺在走
一來到我的正前方(我太幸運了真的XXDD)
就一個剎住腳步,對著我們這個方向的觀眾瘋狂的——
中邪一般擺著頭擺著搖,雙手擼擼擼擼擼擼擼擼擼擼擼擼————
這畫面持續了大約有整整5-10秒之久?
我當下除了石化以外已經震驚到傻了,顧名思義的傻眼!!!
連笑都忘了你造嗎!!! 
SUZU你為何!!!為何!!!
要突然站到我面前坐這種事!?!?
為毛偏偏剛好事對著我啊!!!!!!!!!!!!
我我我我我我你你你 你—————— 
節操呢!!!!!!!!!!!!!下限呢!!!!!!!!!!
我想我今晚是別想睡了。。。。。。。。。 

其他三只的話都算正常,就是邊急走邊擼著
就SUZU和卡米亞兩個奇葩到你不想看都必須得看他們
那畫面的沖擊性實在是。。。一生都不會忘了 

好了結果出來了,你們猜猜誰搖的次數最多:卡米亞,30秒內167次
其他人分數如下:興津112     扣尼西95     SUZU 99      浪川117

一開始聽到扣你西和SUZU有90幾次已經算高的了,當大家聽到卡米亞的167時
這個時候的黃段子(貌似是扣尼西說的)必須就是:
你。。。平時擼的很勤快嘛XXXXXXXXXXXXXXDDD 這是當時他說的話的大意
天啊卡米亞必須說我對你另眼相看了
你平時在家都是看什麽東西能擼成這速度的!?!?!?(餵!!!!)
SUZU都吐槽你是“自擼神人了”,兩個人笑到瘋掉啊!!XXXDDDD
結果,熟悉SUZU的人都知道,這貨呢碰到遊戲這種東西是比誰都要來幹勁的
返童狀況可嚴重了,童心大盛開啊
大家都已經搖的手快斷了累的半死不活他卻因為自己最後一名實在不甘心主動提議要進行第二次!!
我說SUZU!!自擼這種東西就算勝出第一名也麽什麽好驕傲的好嗎!?!?!
你人妻都有了要這冠軍幹嘛啦!!!XXXXDD(背後是有隱情的)
一開始沒有人符合,但之後當卡米亞說
“媽的雖然手都痛死了但就只有再一次哦”第二次就開始了
我開心的就差沒跳起來了,瘋子們快在到我面前來擺一次搖啊!!!! 
然後那個破記錄性的奇葩畫面第二次在我演前展開,興津不知為何一個人唯一掉隊的
其他四人都是非常有秩序的先往E區繞去
就他一個人往B區的我們這邊邊擼邊走來
但很快的另外那四個雞童就陸陸續續到來了 我已笑CRY了
卡米亞以第一戰一模一樣的模特兒姿勢和表情從我面前如雷一般閃過去
然後就是SUZU,又停在上一次的地方對著我這方向瘋狂雙手擼起來我真是。。。。
救命啊!!!!!!!!!!!!!  
好了這次30秒一結束,5個人回到圓圈中央粉粉倒地
一個個累壞了,然後。。。每個人的數字都翻倍了
你們不是說累麽!?!?!翻倍是鬧哪樣啊!?!?!一個個就那麽想成為自擼王麽!!!
這次卡米亞的數字。。。330。。。你在家到底都是。。。(快不!!)
其他人: 興津 208     扣尼西 206     SUZU  200      
然後浪川的數字被臺上的人們一看都笑瘋了,浪川自己說“呃我這瓶子好像有問題吧” 
940,940次!!!

真是你搖出來的就有鬼了好嗎!!!!!!還要命麽!!!
然後這時主持人就說了句笑尿全場的:
“擼出900多都要出血了吧?!?!”
 
不行了我覺得這環節繼續下去我會當場笑死!!!!

SUZU這場徹底的輸掉了,可愛的SUZU於是跟個孩子似的在臺上高聲大喊
“啊啊啊——!!!亞達!!亞咩蝶!!!”
“再來一次!!我不要輸啊!!!亞咩蝶!!!!”
是在是太太太太————可愛了!!“亞咩蝶”是鬧哪樣!?!?
懲罰遊戲有這麽恐怖嗎!!!
SUZU太有愛了啊啊啊 ——————  這貨真的是有人妻的但那麽!!
(實際上因為懲罰遊戲真得很....)

然後第三個遊戲相對的一樣熱鬧但節操方面就還好了
斯達夫一個個手拿著貼有動畫情節圖片的板子,
放在圓形舞臺的最邊緣,大約有10個左右吧
然後看過DABA HORSE比賽的大概都懂的
就是聲優們站在中間後面一點,主持人念出圖中的臺詞,最快搶到相對圖片的人能得分
你想想哦,坐在第一排的觀眾和板子之間的距離大約只有半條手臂這麽遠
一群帥哥沖向你那畫面。。。 

 

 

於是這畫面就發生了,不過坐在前排感覺還蠻恐怖的
因為全程至少有3-4次搶圖的人差點就要失去平衡掉下臺了
前排的觀眾都被嚇壞了XXXXXXXDDD 被聲優們一番安慰
必須說卡米亞的運動神經和反應不是一般的靈敏啊
搶到最多的大概就他了,第二好像是扣尼西
然後SUZU你又輸了啊!!!XXDDD 而且是一張都沒搶到你造麽!!
他都要哭了啦!!XXDDD
到倒數第三次的時候,忘了誰提議他們五人背對著觀眾,提高了難度,變成得轉身再奔去搶
然後倒數第四次的時候,主持人說可以動拳頭了
然後臺詞一念出來我就眼睜睜看到SUZU狠狠把身旁的浪川大前輩推了一把
浪川於是就這麽跌倒在地   SUZU你是有多想贏啦!!!!!
最後一次機會,貌似是卡米亞主動的
腹部趴在地上啊餵,重點是這樣都還是能最快搶到最後一張圖!厲害!
對了卡米亞有一次奔的太急臉鞋子都掉了XXXXXDDD
還有一次卡米亞搶太兇,SUZU根本來不及邁出第一步就被卡米亞撞到側臉然後笑癱了,
然後SUZU就開始大聲嚷嚷:
我想說就是那張了正要去搶然後浩史就從旁邊ぶわあぁぁぁって!!!
ぶわあぁぁぁって走過去!!!浩史把我的臉ぶわあぁぁぁ!!!ぶわあぁぁぁ!!!”XXXXXXXXDDD
我們都看到了也聽懂了啦強調這麽多次是想幹嘛啦!!!! 

 


好了一般最有趣的懲罰環節來了
欣慰的是要被懲罰的不止是SUZU一個人,也包括倒數第一名的興津
這時臺上出現了一個謎之魁梧的歪國人,跟興津握手
力道大到把他甩在地上,還重復了兩次
SUZU的話我當時超擔心他會不會被同樣對待,但貌似跟晝場的環節一樣:
SUZU背對著歪國人站的時候我還在“這是要幹嘛?!?!”
結果歪國人就先以下體緊貼著著SUZU
畫面猥褻到我差點就看不下去 
然後這個魁梧的歪國人就伸手環保住SUZU的肩膀,就這樣維持了幾秒
然後歪國人就在SUZU耳邊開口了“SO CUTE~~~
SUZU當下那表情簡直就是XXXXXXDDDDDD {:17_43861:}
比吃到苦瓜還要苦啊!!!嘴巴發出的是淒慘的悲鳴啊!!XXXXDDD
亞咩蝶就是這麽回事啊!!!!!{:17_43861:}
不過這貨為了臺面效果在活動結束前說什麽自己有稍微小鹿亂撞一下,我說你個毛啦!!!

 

然後遊戲可不止懲罰環節,當然就是優勝者的獎勵
貌似白天也是卡米亞優勝,這時A區後方就開始看到斯達夫在準備梯子了
就是卡米亞要登上會移動的高臺,然後環遊全場半圈(就是我在圖裏畫的藍色箭頭)
其他人做什麽呢,一樣下臺,負責在後面推他的移動臺XXXXXXXXDDD 奴隸麽餵XXXDDDD

 

 

卡米亞邊說那感覺無比的爽邊毫不謙虛的登上臺了
超好笑的,然後一行人就這樣開始小遊行,
還不忘撒彩帶,這時怎麽就恨起自己不是坐在B區的最後一排了呢 = =(滾!!)
不過距離還是算很近很近的了,就兩排
SUZU在接近的時候我的心臟都興奮到快跳出來了 !!!!
卡米亞在移動臺上撒,還有彩帶炮,就是“開槍”會噴出一堆金色的那種
然後後面四個人就是一條一條的在丟

當我一臉花癡的觀賞完SUZU的帥臉回過頭來時發現我大腿上居然有這麽條東西:

什麽時候扔來的為毛我完全沒看見也沒發現啊?!?!!??!
重點是:誰扔的啊可惡!!!!  
告訴我是SUZU扔的啊——!!!!!!!!!!!!!!! 

然後環遊完畢就回到臺上那個圓圈升降地,跟大家說完致辭(卡米亞的特別長特別用心)就邊跟大家揮手邊降下去了

總體下來全場80%陷入笑尿狀態,我在後半場也是笑的上氣不接下氣
太糟糕了,真的太——糟糕了
確實這種糟糕EVENT一般好像很少出DVD來著?總之除了O+K以外是讓我見識到了

還有一個結論就是:

喜歡SUZU的一定要現場去見他一次,太治愈太帥太有愛了啊啊啊 !!!!!!!!!!!!!!!!! 

 

但願在11區一切過的順利讓我能繼續更新這篇直播的見面會帖子 
接下來幾個月已被我排的的滿滿的,活動太多我哪天必定接近破產

所以說追星是種可怕的嗑藥癥狀,一旦入了坑就別想出來了啊啊啊 !!! 

還有就是啊!偶像這種東西果然人品特別重要! (什麼鬼)
就算當初去看的時候有幾隻完全不是自己想要看的重點
但當生人站在你面前各種言行舉止都是非常新鮮的
所以譬如KAJI好了,我對他的聲音是不感冒的
但自從我見到這孩子在舞台上熱情認真的表現
特別是感受到他個人的魅力時,我對他徹底改觀了你造麼! ! ! 
見到偶像本人是會讓你愛上或者重新愛上一個人的你造麼! !  (快滾)
有機會的姑娘一定要親身去體驗一次啊!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無節操吐槽領域

Ikimon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
  • Momo姊你好
    我是沒留過言的
    雖然動漫看很久了 最近才踏入乙女遊戲的坑
    就從深井冰遊戲發現了並愛上了你
    吐槽太強了!
    在下一直默默在關注你的文章!!
    今次也看得我好興奮
    因為我學業繁重 我是沒去過聲優會的 未來幾年也沒有機會(好想去啊!!)
    謝謝你彌補了我人生的缺陷(涙
  • 哈嘍哈嘍!
    從深井冰遊戲愛上我哈哈哈哈!!XXXDD
    姑娘太幽默了啦!別那麽說!
    我真的只是把內心的感言發表出來而已,是種發泄嗯!
    重點還是翻譯!XXXD
    謝謝姑娘的支持,看了很開心!

    聲優會有機會一定要去,主要這兩年他們越來越多都到臺灣或大陸了!
    希望有一天能去成功哦!(抱個)

    Ikimonooo 於 2016/01/27 22:26 回覆

  • 訪客
  • iki好有钱啊啊啊!住在日本吗?一下子就三场啊啊啊天啊!我这辈子都不会看的啊!不会日语/去不了日本/票好贵,羡慕嫉妒恨啊!
  • 不不不一點也不有錢就是個敗家子哈哈哈XXXDD
    近期因為工作的關系搬到日本來啦~~
    然後整個就牙白了啊,因為錢都在不可克制天天流啊XXXDD
    在這裏也才4個月所以平均算是一個月一場吧
    真的會看上癮的,這種東西其實不要現場看還比較好!(滾)

    Ikimonooo 於 2016/01/27 22:28 回覆

  • 正太控
  • 姐姐倪好!(?
    第一次來留言
    從之前9常常來看倪的DL神吐槽
    只能說大大太強了,每次都笑倒在電腦桌前XDDD
    不過打那麼多字也是辛苦了ww
    因為只是國中生所以都沒辦法出國去看見面會QwQ
    來台的也幾乎都在台北,住南部表示:......
    真的豪想去看阿阿,想看KAJI本人阿!!!!
    話說大大的日語是自學的嗎?我只會基本的平假和片假名而已TvT
  • 哈嘍啊~!不強啦別那麽說,怨念太強XXXDD
    不會辛苦,打的很開心!
    學生的情況我能理解,我也是工作的關系在東京
    不然也絕對沒機會來看的啊XXDD
    KAJI本人真的很有親和力哦!
    希望有機會姑娘也能去見!
    日語是自學的,加油!

    Ikimonooo 於 2016/02/28 14:3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